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2|回复: 1

西湖美景作文600字(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复制链接]

6

主题

166

帖子

-750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22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漫步在西湖旁,在当上刺史后就很少有这样空闲的时间,这样悠闲地看美景了。走着走着,走到了西湖的里湖与外湖之间的孤山寺,寺北有一个贾公亭。走到贾公亭边,暂且歇歇脚,放眼望去,西湖美景尽收眼底。
这才刚刚早春,西湖的水面刚刚上涨,刚好与湖岸齐平。让人以为是颜色有异的一片跑马场。白云重重叠叠,同湖面上的波浪连成一片,看着浮云十分低矮,这片白云将水面与天空这两个颜色相同的连在一起,使湖面看着更显广阔了。突然,几只黄莺从眼前飞过,争先恐后地向岸边向阳的树飞去,想赶紧站上个好位置筑巢,繁衍后代。
他入迷的欣赏着这一切的美景,突听到脚边好像有动静,低头一看,原来是春的信使燕子在啄着这春天的泥土。他笑着看着,忍不住想:“这是谁家的燕子?刚刚飞回来就不辞辛苦的啄泥筑巢,好生勤快啊!”
驻足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向前走。本来路边是一棵棵刚刚发了芽的树,忽然出现了一片宽大的花坛,里面生满了小巧的野花甚是可爱,一朵一朵的花交错长着,五颜六色的,他心中不免想到:“这些小花再开闹一些,人的眼睛岂不要看花了吗?”他带着无比喜悦的心情继续向前走,远处有一匹马在一片嫩绿的草地上悠闲的吃着草,他惊喜地发现,那些嫩绿嫩绿的小草才刚刚把这匹马的蹄子淹没,那样子甚是惹人喜爱。
他走着走着,没想到早已从湖西走到湖东了,一路的美景让他白居易还是游兴未尽呢!那翠绿的杨柳的树荫与西湖的白堤,构成一道奇丽的风景线,着实让人着迷。

作者:陈聪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4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5-15 15: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能够兼职,做人只能专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