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才可以在长沙买房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41

帖子

869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11:5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在长沙买房但是没买社保请问有什么方法能在长沙买房在长沙买房没有购买社保,但是个人所得税缴纳满一年或属于省、市、区引进人才和公务工作调动可以购买一套住房,不符合标准的是不可以在长沙买房的。根据长沙市政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第一条 实行区域性住房限购(一)限购区域为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限长沙经开区、星沙区域)。(二)暂停对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三)对在限购区域内无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湖南省外户籍家庭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1套新建商品住房;属于省、市、区引进人才和公务工作调动的湖南省外户籍家庭凭有关部门证明限购1套新建商品住房;长沙市外湖南省内户籍家庭限购1套新建商品住房。税务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分别负责严格审核纳税证明、社会保险证明。补缴、补办个人所得税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的证明不予认可。扩展资料:《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关于购房贷款的规定。对在限购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购房家庭:购买首套商品住房首付比例e5a48de588b6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431356136不低于30%;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贷款已结清的户籍家庭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5%;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贷款未结清的户籍家庭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45%;暂停发放第3套及以上住房的商业贷款。对在限购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家庭: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20%;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贷款已结清的户籍家庭购买家庭第2套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5%;暂停发放家庭第3套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参考资料来源:宁乡市住房保障局——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通知长沙购房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当今的社会,房子永远是大众关注的话题。在长沙如何才能开开心心买房,放放心心住房?那就要清楚长沙购房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啦! 一、审查开发商 买房子说白了其实...去省城长沙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长沙买房资格/限购套数 ①本市家庭限购2套。 ②非本市户籍家庭买房,需要提供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1套。 ③属于盛市、区引进...长沙购房条件  

1、以本科文凭落户,执行长沙市人才落户政策,需要连续二十四个月社保。2、如果落户亲戚家,会占用亲戚家的购房指标。长沙市居民首套房算刚需,可以认购一套住房...求解外地人在长沙买房的条件有哪些  

一、外地人(非长沙户口)在长沙买房的限制条件 买90㎡以上的住房无限制,若购买90㎡(含)以下的,分两种情况。 1、对在长沙市无住房并能够提供长沙市居住证的...外地人在长沙买房需要什么手续吗.什么条件?  

呵呵,这个问题我来回答最好,因为我刚买完房。长沙90平米以上算是大房子,首付也三成以上。贷款需要:双方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贷款申请书。


上一篇:怎么变厚嘴唇
下一篇:化疗般是怎么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