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ord文档太小了怎么放大,word文档太小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11: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ord文档太小了怎么放大

 1、第一种方法我们利用Ctrl+滚轮键来实现文档页面内容的放大。

  2、第二种方法我们更改文档有下方的显示比例按钮,这个比例滑竿可以放大和缩小来实现我们队文档阅读的需要。

  3、我们还可以打开视图菜单,点击显示比例,也可以自由调节大小。

  4、另外我们也可WPS文字工具下面的视图--显示比例按钮来调节,其作用是一样的


word文档内存太小,怎样变大


方法一:压缩图片
如果你的word文档中含有大量的图片,而这些图片又非常的大,那么就有必要进行压宿保存。以WPS中的word为例,步骤如下:
1、选择图片,在菜单栏中找到“压缩图片”选项,点击进入;


2、在“压缩图片”面板中,选择“文档中的所有图片”,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分辨率,记得勾选最下面的“压缩图片”和“删除图片的剪裁区域”,然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压缩图片操作。

方法二:选择性粘贴
如果你的文档非常复杂,特别是从网上下载过来的,文档之中含有很多的特殊设置及一些链接,这样我们就有必要把这些去掉,当然文档也就变小了。按快捷键Ctrl+A全选,然后新建一个文档,然后选择【选择性粘贴】,这样就得到你想要的内容,word文档相应也变小了。

方法三:另存为
如果你多次编辑文档,加入又删除图片等操作,这时文档会增加很多字节,最好的办法就是另存为一个其他的文档,内容是相同的,但文档变小了。

方法四:取消嵌入字体
如果你的Word文档中嵌入了很多字体的话,那么你的Word文档一定会变得非常大,所以你得取消嵌入字体。以WPS中的word为例,
1、在“文件”中找到“选项”,点击进入;

2、在“常规与保存”中,“将字体嵌入文件”前面不要勾选


上一篇:伤心怎么办?,伤心怎么
下一篇:牛肉丸子怎么做?,牛肉丸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2

帖子

-71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4 23:02:45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为了不让别人看出心事,装出疯疯癫癫,嘻嘻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