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富金融怎么样?,创富金融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30 23:3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创富金融怎么样?


还可以啊.我自己这个平台做过.不过我后来因为朋友都做的是英国平台,我也换了.现在换的是环球金汇网的FXCM平台,这个平台唯一缺点就是都是英国的,货币也是英文.不过确实正规一些.而且出金也很方便.

我觉得最重要是自己用的顺手,平台不要滑点,出金一定要安全.选大的代理,要不然出现问题很难找到人帮助.毕竟都用腾讯很多年了.其他聊天方式不习惯.


最近资金周转紧张用创富金融这家公司靠谱吗?


这个应该是个小公司,不了解,如果你信用良好,负债不高,就可以去正规的平台


创富金融cf1234.com泰达宏利基金泰达宏利养老混合A怎么样?


  创富金融是p2p 性质的公司
  如果你想把钱存进去就不靠谱了
      首先你要相信羊毛肯定出在羊身上
  去年p2p曝光了一批,谁也不能保证这个 不是
      那么加上承诺给你们的利息,他要赚多少钱才能回本
  综合分析风险太大,不建议投资
   
  再者P2P说白了就是银行LED灯上面写的民间非法集资,在国内并没有一个很严格的监管,所以导致市场十分混乱,噱头就是高息,而且比银行的要高很多,但是由于没有严格的资质审核,市场上面很多倒闭和跑路的现象,所以不建议投资。作为投资者不能只看到眼前的利润而忽视背后的风险
    以上是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创富金融cf1234.com信合金融银票贴现怎么样?


  创富金融是p2p平台的一种

  p2p目前在国内由于缺乏严格的监管,天天都在上演跑路的情况,这个报纸新闻天天在播报,没跑路之前都是吹嘘的神乎其神,说白了都是私人性子圈钱用的
  国内没有一个直属的监管审核机构,所以p2p的成立也是很容易,最终的结果就是动不动就倒闭,跑路,然后投资者的资金血本无归。很多人只看到他们给出的高息诱惑,却看不见背后跑路的风险。真的是想要理财,让资金增值的可以投资其他产品,现在市场上面好产品还是有很多的。
  投资者没有必要去火中取栗。




上一篇:体重秤是怎么测出来体脂率的?,体重秤是怎么测出体脂的
下一篇:月经量少怎么办?,经期量少不走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4

帖子

-52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5 20:17:3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曾失败,但没有倒下,我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8 09:37:33 | 只看该作者
改变了自我的思想就改变了自我的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07:57:24 | 只看该作者
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教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