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礼物包装纸怎么包,怎么用包装纸包装盒子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9: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礼物包装纸怎么包


先将礼品盒放在包装纸上,按照礼品盒的大小,将包装纸折出痕迹,按照折痕用美工刀裁剪包装纸。将右侧的纸沿盒子向内折入,保持纸的边缘位于盒子中央,再把左侧的纸向内折入,前后的纸也用同样的方法折叠。用麻绳沿礼品盒的四周缠绕,在顶端和底部打上十字交叉。且在顶端处系上一个用于固定的结。            
                  礼物包装纸的包法:
  
  1、先将礼品盒放在包装纸上,按照礼品盒的大小,将包装纸折出痕迹,按照折痕用美工刀裁剪包装纸。
   
  2、将右侧的纸沿盒子向内折入,保持纸的边缘位于盒子中央,再把左侧的纸向内折入,前后的纸也用同样的方法折叠。
   
  3、用麻绳沿礼品盒的四周缠绕,在顶端和底部打上十字交叉。且在顶端处系上一个用于固定的结。
   
  4、先用手掌缠绕出一段麻绳,并在终点处用颜色相近的细绳线缠绕,之后用美工剪将连接处剪齐。另一边也用同样的方法制作。
   
  5、用细绳线将棉花和尤加利叶绑在一起,使棉花位于尤加利叶的中心处。
   
  6、把棉花和尤加利叶的花束装饰在包装好的礼品盒上即可。
   






包装纸怎么包礼物


包装纸包礼物的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彩纸、礼物盒、小拉花、双面胶。
1、将彩纸平铺在桌面上,然后根据所要包装的礼物的大小,将纸适当裁剪一下,如下图。采用的是正方形,准备使用的方式是对角包装法。

2、将彩纸的彩色面向外,将礼物放到彩纸的中间。因为采用的是对角包装法,所以礼物需要放置的位置如下图所示,按对角线位置放置。

3、将礼物两边的包装纸的对角将礼物包装好,然后用胶带进行固定。如下图。对角位置可以一起进行包装。

4、主要是这一步,因为包好两个对角之后,另外两个对角需要对里面的彩纸进行对折调整。如下图,先将上面的彩纸向下折,然后再将两边的向内折,最后再将彩纸的对角从下方顺着礼物折上去。

5、将对角折上去之后,需要对折叠的位置进行调整,调整好之后,将彩纸折上去,然后用胶带进行固定好。

6、然后将彩纸的另一端使用同样的方法也对折上去,并用胶带固定好。

7、拿出小拉花,从中间将两条细线向下拉,外边宽的向上收,收到之后,如下图,就会变成一朵小花。

8、然后用小刀将小拉花的两条细线拉成卷曲状,如下图。

9、小拉花做好后,用双面胶将小拉花固定在包装好的礼品上,这个生日礼物就包装好了。




怎么包装礼物盒


1、把购物袋剪下一片,把礼盒放在上面,保证上下的预留为礼盒的高+礼盒上面的三分之二;左右的预留是礼盒高的三分之二。

2、用包装纸包装礼盒,先把下面包上来,用胶带粘好。


3、再把上面包下来,用胶带粘好。

4、把礼盒竖起来,包装侧面,先把两侧压下来,用胶带粘好。

5、再把下面的部分包上来,用胶带粘好。

6、最后把上面部分包下来粘好(另一侧用统一方法完成)。


7、剪两条不同颜色的长方形条,如下图交叉放置。

8、然后做几个细长条。

9、把它们两头粘好,做成圆圈。



10、把几个圆圈重叠放置成花朵状,并放在黄色长条上,用订书机订好。


11、用剪刀修剪黄色长条,使它更好看,再把中间的两个园粘起来,形成花蕊,这样不但把订书针掩盖了,还更好看了.最后,把做好的花朵用双面胶粘在礼盒上就完工了。






上一篇:在快手极速版上看到有一个多小时的电影视频,是怎么上传的呀?,快手极速版怎么找长视频
下一篇:现在做Android开发怎么样?,android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