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评论
爱生活

初三英语零基础的学生,该如何补习呢?,初中英语零基础怎么补

123
2022/05/14 05:09:01

初三英语零基础的学生,该如何补习呢?


初三英语零基础的学生首先不要灰心,因为英语这门学科是可以补起来的,首先就要积累大量的词汇。虽然说到了初三英语是零基础,但是在日常生活当中多多少少也会接触到一些英语,在这个时候以及能够认识到英语是怎样的一种存在了。所以说在学习的时候还是比普通的小孩子要更容易一些的,而在初三的时候只需要从背单词开始就可以了,因为初中的英语内容其实并非是特别的难。

从背单词开始在最开始的时候每天可以尝试着背一些单词,然后一天一天的往上增加,等背一段时间以后其实单词的积累量就变得很多了,而这个时候学生的词汇量也变得非常丰富。看一篇简单的短文的时候,只凭借着这些单词,就能够将短文的大致意思推测出来。在一边背单词的同时也应该一边去学习一些语法知识,看一看别人是怎么将这些单词融合到一个句子当中的。

慢慢掌握英语语法学英语不仅仅要会认单词不仅仅要会写单词,相反一定要懂得这些单词组合到一起是怎样的意思,要看一看这些单词到底是用什么样的方式融合到一起的,这样才是非常正式的教育方式。初三零基础千万不要灰心,而且也不要病急乱投医,只需要用正确的方式一点一点的学习英语就足够了。

在掌握了一些简单的单词和短句

如何零基础学英语(我是初中生)?


零基础学习英语的顺序,从字母、音标到单词、语法、阅读、听说和写作。

部分英语学习方法详解
字母
会写会正确发音英语的26个字母显然是不难的,在此不加以累述。
音标
关于音标的学习,建议一定要多读、多练。先选对一款教材,然后仔细跟着录音磁带或MP3发音,久而久之,容易掌握一套纯正的发音。
单词

循环记忆法:记单词是一回生,二回熟,这个熟可能是你见到单词有印象,却记不起来是什么意思。所以,记单词要循环记忆,在记忆模糊时就要加强及时复习。研究表明,一周内每天复习一次比每天学习七次效果要好。具体的做法是每隔一段时间后就把以前学过的单词复习一次,循环复习的间隔可采用“先密后疏”的方法,开始时可隔一天复习,然后按照两天、一个星期、半个月的间隔去复习。
构词记忆法:在浩瀚如烟的汉字中,许多字都是由一些具有一定意义的偏旁部首组成。不例外,英语单词也由词根和词缀组成。举个例子,visit(参观),television(电视),previse(预见),visual(视觉),visible(可视),这些词汇的结构有一个共同的部分:vis,该词根是“看见”的意思。显然vis对于理解和记忆上述单词具有举一返三的意义。
语境记忆法:机械、死记硬背地记忆单词是徒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