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评论
爱生活

孕36周胎儿脐带绕颈一周怎么办,孕36周脐带绕颈一周怎么办

123
2022/06/11 07:03:02

孕36周胎儿脐带绕颈一周怎么办


别担心!我家老大生的时候也是脐带绕颈一周的!怀孕36周检查出脐带绕颈一周属于比较常见的症状,脐带绕颈不一定就会影响到胎儿健康,如果其他绕颈比较松,不需要特别的处理,严密的观察胎动和胎心,避免突然的体位改变和剧烈运动即可,但如果脐带绕颈比较紧,就有可能会导致宝宝缺氧,一旦出现了胎动和胎心异常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孕晚期需要定期的检查,做好产前诊断,准备好生产所需使用的物品。 孕晚期减少外出的次数,尽可能不要去到人多拥挤的场所。 孕晚期控制好饮食,以免胎儿块头过大,影响到生产,增加生产的难度。总之按照医生说的时间定期产检!安心等待宝宝的到来吧!祝你好运!


怀孕36周,发现脐带绕颈一周,胎心也有点慢,怎么办?


一般来说脐带绕颈一周没有其他情况还是可以顺产的,但是现在医生是担心顺产过程中脐带绕颈容易导致新生儿窒息,而且你的胎儿现在还没有入盆,胎心有点偏慢,考虑可能有胎儿宫内缺氧的情况存在,所以建议你剖宫产的,建议你还是按照医生的建议在预产期行剖宫产吧,这段时间内要注意监测胎动、胎心音情况,如果出现胎儿宫内窒息的情况就要紧急行剖宫产手术了
祝母子平安


孕36周胎位臀位还绕颈怎么办


孕8个月时出现了臀位脐带绕颈一周或两周都是属于正常的,此时孕妇对这类症状不需要那么担心,也不要觉得它会对自己的顺产带来影响。只要孕妇做好了产检的工作,医生没有说是异常症状,就不要自己吓自己。

胎儿出现脐带绕颈,跟胎动频繁、羊水多、脐带过长等等有关,很多孕妇也会有这类的情况。如果脐带绕颈时不影响到胎动、胎心的情况就不要担心。但孕妇要是发现胎儿的胎动过于频繁,就要考虑它是否有缺氧的情况,及时去医院做检查。

在孕期出现脐带绕颈症状的时候,很多孕妇都想要人为的进行纠正,其实这是人为纠正不了,盲目进行人为纠正反而会让脐带绕颈变得更紧,到时候胎儿缺氧的问题将会更加的严重。当然如果脐带绕颈比较严重,也可以提前剖腹产。

怀孕中期饮食要注意:

1、饮食要富含钙质

钙质是形成骨骼和牙齿、帮助肌肉收缩、维持血液功能的重要成分,在孕中期需要大量摄取。沙丁鱼和小鱼干是钙质的重要来源,但要选择含盐量较少的进食。乳制品、绿色蔬菜、蛋类、杏仁、芝麻等,都富含钙质。高钙食品和牛肉、猪肉、鸡肉一起吃的话,能提高吸收率。

2、充分摄取铁质

摄取铁质能预防贫血,富含铁质的食物有红肉类、动物肝脏等。铁质食品和维生素C一起摄取的话

胎儿出现脐带绕颈的情况该怎么办?


      自从有胎动以来,胎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就不安分起来,尤其是到了孕中期和孕后期 胎动会是多种多样的,宝宝在子宫内并无其他好玩的东西,所以宝宝经常玩儿,期待 玩着玩着就会让脐带把自己绕住,其实宝宝脐带绕颈,在孕36周之前是可能自行解开的 但是在孕晚期的时候月妈妈要注意宝宝脐带绕颈的情况。
     怀孕期间脐带绕颈一周属于正常现象,因为胎儿在羊水内是自由活动的 出现脐带绕颈一般是可以自行绕开的,在有脐带绕颈的时候,孕妇要注意做好胎心监护,平时多注意观察胎动,如果出现胎儿在子宫内缺氧,需要及时治疗。
    在孕晚期 孕妇要避免过于劳累,平常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或者用温水泡脚,比较有利于助眠 孕妇在休息的时候,最好采取左侧,我能够保证胎盘 血液的供给,平时不要平躺着睡觉用,晚期可以适当的出去散步。
      脐带是连接胎儿与胎盘之间的 条索状组织,主要功能是输送血液,当脐带受压,血流受阻时,可因缺氧导致胎儿宫内窘迫 甚至胎死宫内。
     如果脐带过长,羊水过多,胎动频繁时,容易发生脐带绕颈,临产前其大多无症状,但如果绕颈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