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评论
爱生活

怎么样把歌曲下载到u盘里,怎么样下载歌曲到u盘

123
2022/07/01 18:33:01

怎么样把歌曲下载到u盘里


电脑下载歌曲是比较常见的操作,很多小伙伴习惯把音乐下载到U盘上然后接入到播放器中播放,那么怎么把电脑歌曲下载到u盘?其实将歌曲下载到U盘也是非常的简单,接下去小编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下操作步骤。
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电脑,将U盘插到电脑的USB端口。

2、打开浏览器,上百度音乐,找到你要的歌曲。

3、再点击歌曲右边的下载按钮,如图。

4、选择你要的品质,然后点击下载。

5、再选择你U盘所在的位置,点击确定。下载完成后即可拔出U盘。这就成功了。

如果你电脑有好听的歌曲想要下载到U盘里面保存,直接参考教程设置,希望此教程对大家有所帮助。



怎样把音乐下载到u盘里?


把音乐下载到优盘里面,首先就是下载本地,然后保存一个文件夹,里面再通过一个数据线连接,然后再把这个文件传输到优盘当中。


在电脑上如何下载歌到u盘


1、将U盘插入电脑当中,等待U盘的正常识别,查看U盘的盘符;
  2、打开音乐软件,您可以先进入设置中将下载的目录设置为U盘的盘符,您还可以重新创建一个文件夹,将歌曲下载到里面;下载的页面还可以设置下载音乐的音质;
  3、退出到音乐软件的主界面,使用搜索功能找到想要下载的歌曲,点击下载,或者是使用全部选中下载;
  4、等待下载完成之后就可以在U盘的下载目录中看到刚刚下载好的音乐文件。


怎么将音乐移到U盘里?
怎么将音乐移到U盘里?快一点!被我采纳的可以得到财富值20!而且我明天就要交上去啦!!



使用QQ音乐,下载歌曲并且把LRC歌曲歌词下载到U盘,方法/步骤如下:
操作设备:戴尔电脑
操作系统:win10
设备:U盘
第一步、打开QQ音乐点击“菜单”键,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在菜单栏找到“设置”,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选择“下载与缓存”,点击默认路径后面的“更换目录”,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选择“可移动磁盘”(即U盘),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勾选“同时下载歌词”,如下图所示:

第六步、找到需要下载的歌曲,点击后方的下载按钮,如下图所示:

第七步、打开U盘可以看到已经把刚才的歌曲包括LRC歌词成功下载到了U盘,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