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评论
爱生活

怎么样才能怀上孕,要怎么样才容易怀孕

123
2022/07/01 18:39:01

怎么样才能怀上孕


现在好多夫妻准备怀孕的时候迟迟不怀孕,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是始终怀不上,这样不仅影响了夫妻关系还影响了家庭和睦,好多女性朋友都想要知道如何能够快速怀孕?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下列条件: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精液中含有正常活动的精子,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受精卵能被送到子宫腔中,子宫内膜发肓必须适合孕卵着床,这些条件只要有一个不正常,便能阻碍怀孕。下面几招教你怎么快速怀孕,一起来看看吧!

同房时采用什么样的姿势有助于受孕——增加怀孕几率有很多办法,诸如测体温计算排卵期等等,都已经为人熟悉,但是姿势问题却很少被讨论到,其实这是
缺乏经验的新婚夫妻间一个常见的最令人疑惑的问题,做爱的姿势,是不是真的会影响到受孕机会?如果没有科学的观念,许多未来准妈妈会为了“怎么从身体里流
出来了”之类的疑问无端烦恼,如果再加上有个过于着急也同样没有多少经验的未来准爸爸,常常会引起不必要的互相指责。

传统方式更容易受孕——
做爱时总是保持男上女下似乎是件很乏味的事,但这却是女性受孕的最佳体位。采取这种体位时,位于上方的男性一次次冲刺
都能更深更近地触到女方宫颈,等于无形中帮助精子更

怎样才能更容易受孕?


掌握排卵期,可以将女性的每个月经周期分为月经期,排卵期和安全期.一般来说,正常生育年龄的妇女卵巢每月只排出一个卵子.卵子排出后可存活1~2天,精子在女性生殖道里可存活2~3天,受精能力多在排卵后的24小时之内,超过2~3天精子即失去与卵子结合的能力.因此,在排卵前2~3天和排卵后1~2天性交,就有可能受孕,这个时期叫易孕期或危险期.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对于月经规则的女性是,你计算出下次月经什么时候来,下次月经的第一天倒减去14天.这一天就是排卵日.如该妇女月经周期为28天,她的排卵日就应在月经周期的第14天左右;如该妇女的月经周期为40天,则她的排卵日就应在月经周期的第26天左右(即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 意见建议:如果想怀孕,可在排卵期的第一天开始,保持两天同房一次的频率,如无特殊情况,一般会怀孕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可以用排卵试纸结合B超监测排卵,这个最准确女子排卵,不单纯是个局部的生理过程,并且受全身身心状态的影响,反过来身心状态也进一步影响排卵及卵子的质量,两者之间互为影响。打算快速怀孕的女

怎么样才能更好的受孕?


提高受孕率的几点注意事项:1、戒烟节酒。夫妻任何一方有烟酒嗜好都可使受孕机会减少。男性过量饮酒和吸烟,可致睾丸功能低下,精子生成受影响;女子饮酒和吸烟影响内分泌功能,可导致月经不调或闭经,从而影响受孕。2、不偏食。精子生成需要多种营养素,偏食可致某些营养缺乏,影响精子的生成,导致男性不育症。所以,男性在饮食时要注意,不要偏食。适当节制性生活。性生活过于频繁,可使精子处于相对“枯竭”状态,每次射出的精子数量减少,影响受孕。另外,性生活过频还可使内分泌功能失调,卵泡发育受影响,也不利于受孕。3、保持阴囊凉爽。阴囊内的温度比通常体温要低1?1.5度。如果阴囊内睾丸温度升高,则会影响其生精功能,导致男性不育症。因此要注意,不要穿紧身裤和过多洗热水澡。4、把握时机。女子排卵时间大约在月经来潮前14天,这个时间前后两天称为“易孕期”。选择此时同房有利受孕。另外,女同志要特别注意保持精神愉快,否则可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并抑制排卵。在同房时,女方可用枕头垫高臀部,同房后再仰卧半小时,以增加受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