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评论
爱生活

怎样购买信托产品,从哪里购买?,银行信托怎么买

123
2022/08/14 17:09:01

怎样购买信托产品,从哪里购买?


购买信托产品可以从 信托公司直销或银行代销处购买。
信托公司会建立财富中心或区域理财中心,并且在全国较为发达的城市设立财富分部。投资者可以去距离自己较近的信托公司网点进行签约和购买。但缺点是,如果去一家信托公司,那么只能买这家信托公司的产品,有时很难买到符合自己心理预期的产品。
除了信托公司的财富中心以外,银行和券商也会代销信托产品。银行代销有其网点多、服务优、客户数量多等优势。但是很多大型股份制银行对信托筛选会有一定的标准和门槛,这也在客观上拉长了客户的决策周期。券商也会代销一部分信托产品,但是比重相对较小。




相关信息
1.签署信托合同,保障权益
在投资者确定认购信托计划后,就将进行信托合同的签署。签署合同时,投资者一定要注意看清信托合同的各项条款和细则,比如产品名称、税费承担、打款账号、风险揭示等内容。
2.面签双录,降低风险
所谓的面签双录,就是对投资者购买信托产品签署合同的过程进行录音录像,以此来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避免误导销售和违规销售信托产品的情况发生。在面签双录时,信托公司应当向投资者充分揭示项目信息及相关风险,而投资者则应当亲自签署信托合同等相关文

个人如何购买信托
个人如何购买信托



信托是一种低风险、有稳定收入回报的金融理财产品,我行有代销不同的信托产品以满足客户的投资需求,您可以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首页-更多-投资理财-私募,进行详细了解,也可以咨询您的专属理财经理。

温馨提示:
1、我行仅作为信托计划的代理推介机构,只承担代理推介业务责任,不承担信托计划的投资风险;
2、建议您在购买前详细了解理财产品的资金投资方向、风险类型等基本情况,自行决定购买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资产管理需求匹配的理财产品。
应答时间:2022-02-18,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准。


普通人怎么买信托


可以在信托公司财富中心直销 、三方财富机构 、银行购买。
1.直销:信托公司是信托产品的发行方,信托公司销售自己发行的信托产品就是我们说的直销。信托公司直销有着自己的优势,信托公司对自己发行的产品每一个环节涉及的内容更了解,项目经理会跟踪负责的产品的募投管退每一个环节。投资人直接在信托公司购买信托产品,可以直接从信托公司获得产品的各种信息,避免了“信息不对称”。但信托公司对于理财师通常也有各项指标要求和业绩压力,所以就经常会出现这个理财经理只给客户推荐本信托公司的产品,导致可选择性太过单一。
2.三方:银行和三方机构都是代销,本质上并无不同。如果说信托公司是专卖店,那第三方理财机构就是理财产品超市,里面有各家信托公司发行的各类产品,投资人可以在里面挑选对比,择优买入。第三方理财机构代销的弊端在于员工流动性大,后期服务可能跟不上。也存在部分机构虚假宣传的情况,需要投资者对于项目有一定的识别能力。三方的存在让投资者可以在项目上进行横向对比,找到优质资产。
3.目前发出政信类信托的融资方、担保方大多公募债利率在3-5%;私募债利率在6%-10%;包括现阶段很多政信类项目都是以认购城投私募债作为标的发行募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