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评论
爱生活

边牧怎么训练,怎么训边境牧羊犬吗

123
2022/12/02 22:57:01

边牧怎么训练


边牧怎么训练
                    大家知不知道边牧怎么训练呢?边牧犬一直受到很多人爱宠人士的欢迎,边牧聪明长得可爱,那么应该怎么训练边牧呢?下面就和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了解一下如何训练好边牧,和我一起来学习下吧。
  边牧怎么训练1   1、树立概念
  当边牧做得不对时,主人要用“不许”的口令制止它,同时表情可以严肃一点,但不能打骂它。边牧会察言观色,这时它一般都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当边牧做得很好时,主人可以夸夸它,抚摸它,奖励它一点零食。慢慢地,边牧就会知道主人不同行为的意思,也就有了对与不对的概念。
   2、确定指令
  将每个训练动作都匹配一个固定的指令和手势,这样只要让它们记住指令、手势,它们就能轻松地学会任何动作。指令以1-3字为宜,手势也要简短、有特点。训练时,指令要喊出来,配合手势加强引导。平时也要多复习指令和手势,这样它们才能记得牢固。
   3、保持耐心
  边牧虽然聪明,但也会有小性子,训练时难免会不服从管教,无论主人在训练时怎么呼唤它们,它们也可能不予理会。这时主人要有耐心,多和它说话,并且可以用零食来勾引它们。
   4、做做游戏
  训练要每天坚持,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