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评论
爱生活

如何做简单胶水,普通胶水怎么做

123
2023/01/29 16:24:02

如何做简单胶水


自制胶水方法如下:
1、将固体胶剪入容器,倒入热水,完全搅拌开即可,然后取一块黏土,放入容器,倒入热水,用搅拌棒碾成糊,静置十分钟,分层后去掉上层的黏士渣之后再取一包葛根粉,也可以用木薯淀粉和马铃薯淀粉代替,依次倒入清水、热水搅拌,至液体变浓稠即可。
这样自制胶水就完成了。_


简单怎么做胶水


1、准备工具:白糖、糯米粉、牙膏、洗涤灵、清水适量。
2、制作方法:
(1)以同一个勺子为量具,在容器中加入一勺白糖。
(2)3平勺的糯米粉。
(3)挤入3厘米长的牙膏。
(4)加入3-5滴洗涤灵。
(5)用瓶盖装3瓶盖的水倒入容器中。
(6)用勺子将容器中材料搅拌均匀,胶水就制作完成了。


胶水怎么做 简单


简单的胶水方法步骤如下:
方法步骤一:准备一个容器,首先加入几勺洗衣液。然后加入等量的洗洁精。搅拌均匀至流体状态,这样简单的胶水就做好了!
方法步骤二:首先我们准备一个容器,接着我们在里面加入一勺的面粉,然后我们再挤入一段6~8厘米的牙膏,滴入两滴洗洁精在里面,加入少许的清水,用筷子给它搅拌均匀,让它们完全的溶解,而且要调成黏糊状。

制作好了以后,我们准备两张白纸,把制作好的胶水敷在白纸上面,平常我们做手工贴对联的时候,就可以这样用,然后我们把纸巾折叠一下,轻轻地按压一下,这样按压好了以后,等上3~5分钟。
3~5分钟过后我们就可以打开了,大家能明显的感觉到,效果非常的实用,等它干了效果更好。这种自制胶水既简单又方便,更实用更省钱,大家可以去试一下。

方法步骤三:准备一个容器,在里面加入蛋清。加入一点水,搅拌一下。加入适量的洗洁精。放入适量的洗衣液。搅拌均匀。这样胶水就做好了,胶水的效果非常好,粘纸效果非常好。



怎么做胶水最简单的方法


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做胶水?
准备工具就是面粉、大米、水和锅
1、首先是用面粉兑水,它的学名糨糊,墙头小广告就是用它黏的,非常的牢固,小时候家里面的对联就是用这个来粘的。

2、其次把大米和水放在锅中烧开,用慢火煮45分钟。

3、45分钟后等大米看起来像粥的时候再放入水煮。

4、好了之后放在旁边等待,变凉后倒在筛子中搅拌。

5、最后放在冰箱中保存,就可以用刷子来黏东西了。

用这样的方法来制作胶水,又便宜又实用,还卫生健康,不会污染空气,平时急着要粘东西,没有胶水的时候就可以尝试自己制作。马上就要过年了,就要贴对联了,有空的小伙伴可以这样子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