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有一个想法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小学作文,三年级作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8 11:1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trong>【我有一个想法】</strong>
陈奕翰
我们居住的小区里有很多人养宠物,养的最多是狗。但是,我发现狗给我们小区里的小孩、老人带来了许多不便。
比如,有人遛狗时不拴绳,狗就会到处跑;一些狗有攻击性,会向人们攻击,很危险;最近新闻也有报道了一些狗攻击行人的事件;还有一个不文明的问题,就是狗随地大小便,小区的人行道上经常见到狗的便便,不但污染环境,而且人们出行一不小心就会踩上。再有就是,晚上狗主人不在家,单独留在家的狗经常拼命地吠,一吠就吠到深夜,严重影响大家的休息和睡眠。
我有一个想法,请求小区管理处向小区居民提出一个文明养狗的公约:
1.在小区遛狗时必需要拴绳;
2.当狗随地大小便时,要及时清理;
3.晚上养狗的主人外出时,不要把狗单独留在家里。
希望在小区里,大家都能遵守公约,让小区变得文明,干净。
<strong>【我有一个想法】</strong>
卢子谦
我住在城中村。我发现村里的街道上有很多宠物狗的大小便。一天我看到一只宠物狗在街道上大小便,主人啥都不管,就走了。我觉得这个人一点文明意识都没有。这是会把村里搞得很臭,还被人踩到,会对环境造成破坏,给人带来病毒和细菌感染。
我有一个想法。狗主人溜狗的时候,可以把大小便铲自己到垃圾桶或用袋子装起来。管委会也可以多设点宠物厕所,让主人把狗牵到宠物厕所里。厕所应该这样设:外面有围栏,里面装沙子,放一点骨头吸引它们进去,它们会挖一个洞把便便拉进去,再用沙子盖上,过几天会变成肥料,这样又环保,宠物狗的大小便也不会拉在街道上啦!

作者:学霸


上一篇:我坚信读后感1000字(读后感,)
下一篇:《轻松美味牙签肉》怎么做好吃,食材和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0

帖子

-55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7 14:38:27 | 只看该作者
相信自己的目标,努力,努力,在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36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9 04:05:22 | 只看该作者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