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济南怎么去青岛方便

[复制链接]

132

主题

134

帖子

877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8 16:4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济南去青岛乘火车,长途车,飞机都可以,看你个人习惯和经济情况了.不过,乘飞机的话,济南机场离市区挺远的.济南火车站就是总站啊,坐火车去一般下的是四方火车站,要想便宜的话晚上零点左右有一班火车,才28,比白天的便宜一半。要想找个便宜的旅馆最好找一个家庭式的旅馆就OK在济南去青岛最省钱的方法

方案1:从济南坐4913/4916到菏泽,06:46发车,10:58到菏泽,再从菏泽坐k307北京西到厦门的车直接到厦门了,16:40从菏泽发车,次日19:41到厦门,全程花费220元左右。 方案2:从济南坐k45或者k67到鹰潭,花费在150元左右,坐k67稍微便宜点,因...济南到青岛怎么走最方便?

原青岛火车站确实正在修建,明年奥运会之前就会修好。新站现在迁到了原四方火车站,你下车后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如果到市内在四方站前面有215路车可以到团岛方向,你也可以沿着海岸路出来500米左右到铁中站坐车,那里到全市各处的车很多。如到邻...济南下火车后怎样最捷径的去青岛?


上一篇:中考地理怎么学好
下一篇:法式西点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6

帖子

-58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4 07:42:13 | 只看该作者
面对人生旅途中的挫折与磨难,我们不仅要有勇气,更要有坚强的信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