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6|回复: 3

东风风光580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41

帖子

8690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4-26 15: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风风光580质量不错。第一印象很抓人。东风风光580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无疑是很不错的。大气硬朗的外观,飞鹰式脸型,都是夺人眼球的存在。虽为中型SUV,但是从霸气上讲完全不输重卡。主要优势:东风风光内部空间相当的大。得益于2780mm的轴距,无论是驾乘还是储物的空间都算得上宽敞。东风风光580的发动机有两种配置,一种是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一种是1.5T发动机可输出150马力(110kW)的最大功率。传动部分,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风光580质量不错。第一印象很抓人。 东风风光580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无疑是很不错的。大气硬朗的外观,飞鹰式脸型,都是夺人眼球的存在。虽为中型SUV,但是从霸气上讲完全不输重卡。 主要优势: 东风风光内部空间相当的大。得益于2780mm的轴...东风风格580性价比很高。 1、空间优势 超过4.7米的车身长度,让它在同价位产品里面可以傲视群雄。而这一车身尺寸带来的最直接效果就是超大的空间,即便是3排座椅也可以轻松放下,这也是为什么目前很多预算不多的二胎家庭更关注这款车的原因。 2、性...东风风光580怎么样?

外观方面,风光580的整体造型敦厚饱满,发动机盖上几道线条隆起,极具力量感。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设计,简洁大方。“开眼角”的大灯也是前脸的亮点之一,大灯内部层次感分明,整体造型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车辆侧身力量感十足,后翼子板与C柱间的...东风风光580怎么样?性价比如何?

我买的是东风风光580智联型,说实话,绝对是物超所值,十几万的价格买到这么好的车子真的是做梦都能笑醒。这是一款超级都市SUV,车子操控简单,行走平稳,最重要的是车身内置全景天窗,这对我这种喜欢自驾游的人来讲简直就是惊喜呀。东风风光580质量怎么样具体是什么情况?

很便宜的一款国产7座SUV,不过质量不敢恭维,与主流自主品牌相比质量可靠性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总的来说,这款车小问题较多,可靠性不高,比如减震器异响,电瓶亏电,变速箱失效等等,如果买车的话,建议不要优先考虑这款车,这款车质量问题确...风光580怎么样?

风光580这款车其实还是很好的,一款7座设计的,价格很低的,而且空间很大,很实用的,最近也是增加了esp配置的,使得这款车的性价比更高了!还是很值得入手的!东风风光580质量怎么样?

首先说明,我喜欢这个车子才买的,580是我看车以来第一台看了就想买的车,后来义无反顾的决定买这个车还出现了很多插曲。因为是是4月底左右去看的车,当时只有一台试驾车,上去试驾了觉得还不错就下定决心了。开始给我的承诺是车是没有上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2-5-16 12: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意在你面前飘落的每一滴雨,也许它正孕育着彩虹的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3

帖子

32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2-5-19 14: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给完美人生一个定义,那就是惬意。如果要给惬意一个定义,那就是三五知己谈笑风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0 1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日少几小时的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