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把mp4压缩小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41

帖子

869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1 07:4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问

?你整理好了吗

回答

马上好

格式工厂或者使用PR.

一般情况下这个都和分辨率有关系,放大了就不会清晰了。你只需要用格式化工厂进行放大就可以。

提问

在手机上可以下载这个软件吗 可以详细解说一下吗 具体怎么操作

回答

手机不可以,必须电脑的。

一般都是缩小体积的

提问

比如说我要把48.5M的视频扩大到250M应该怎么操作

回答

打开格式工厂,选择分辨率调整,比如原来是1024*768 你改大10倍就行了

提问

剪映可以搞吗因为我这边急得很 然后没电脑 这个格式工厂手机版的点不进去闪退

回答

不可以,剪映手机版没有调整分辨率功能

提问

那还有其他什么软件可以在手机端搞吗 我现在急主要是

回答

手机端基本没有这种,调整分辨率手机性能达不到

提问

好的谢谢
  打开格式工厂,选择分辨率调整,比如原来是1024*768 你改大10倍就行了【摘要】 怎么把视频的容量变大【提问】 ?你整理好了吗【提问】 马上好【回答】 格式工厂或者使用PR.【回答】 一般情况下这个都和分辨率有关系,放大了就不会清晰了。你只需...把我们准备的MP4文件从文件夹中移动到桌面上,把我们的压缩工具打开,一般的压缩工具操作方法就是这样的,要学习怎么操作继续往下看。 1、打开工具点击到我们使用的页面上就把我们准备的视频文件移动到页面上,发现使用的当前功能页面不对立即在...怎样把视频文件压缩到最小!

视频如果太大,想要减少文件体积,可以用QVE视频压缩(详情说明),软件来“瘦身”,软件支持多种视频格式压缩,可以通过调整视频的帧率、比特率等参数来自定义视频压缩后的大小和清晰度 ,压缩步方法如下。 压缩步骤: 1,打开视频压缩工具,添加...MP4的视频文件太大了,如何才能让文件变小?

平时工作时经常会遇到平台限制视频大孝限制尺寸等情况,所以总是需要把视频压缩后再进行上传,用来发布或者分享给其他人。MP4的视频文件太大了,如何才能让文件变小?借助一款简单的压缩软件就可以解决了。→点击下载正版无损压缩软件具体操作步...MP4视频太大如何压缩?

你好,很多时候我们在刷视频的时候看到好看的视频都想分享给自己的好友看,但是在视频过大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将视频进行压缩,那么,如何将其进行压缩呢?压缩的步骤是什么?喜脉案将步骤和大家讲解下: 打开迅捷压缩工具,在跳转的页面有五个


上一篇:牛筋面怎么泡才筋道
下一篇:御潮汕话怎么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