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脚发麻是怎么回事?,脚怎么会发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15 20: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脚发麻是怎么回事?


脚发麻主要还是血液循环太差了,腰椎有病会影响腿脚的发麻.有脑血栓的也会使腿脚发麻.所以你还是尽早到医院去好好检查一下.另外要鉴定是不是贫血有个很简单的办法.用力摄紧任意一个手指甲,放开后指甲马上变为粉红色,这说明不贫血.如果是白色就说明有贫血了.治贫血的东西很多,你可以试一下治贫血验方“三红汤”
“三红汤”组成:红枣7枚,红豆50克,花生红衣适量。三味共同熬汤,连汤共食之。适用于一般性贫血或缺铁性贫血。
红枣味甘,性平,能补脾益气,改善血虚萎黄。红枣中的多糖成分能促进造血机能。
红豆性平,味甘酸,可利尿、消肿、健脾。红豆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含铁质、维生素B12,有补血和促进血液循环功能。女性经期失血多出现头晕眼花、面容苍白等,常喝加红糖的热红豆汤,能补血且改善贫血症状。
花生味甘性平,有益气健脾、补血止血等功效。花生止血补血的双重功效主要是花生衣(花生仁外表的红衣)。花生衣能抑制纤维蛋白的溶解,增加血小板的含量和改善血小板的质量,同时还能促进骨髓造血机能。所以花生衣既治出血又对出血引起的贫血有效。
90%的贫血属于缺铁性贫血,食疗比药物治疗贫血更安全且有效。上述三种食物都有补脾生血之功,单用有效,……

脚为什么会麻?
通常情况下,当压力施加于大腿或胳膊的局部时,会有这样的情形。如果是动脉被压到,它就无法向组织和神经提供正常运行所必需的氧与葡萄糖。神经束也会被阻塞,无法向大脑正常传输电化学脉冲。有些神经停止工作,而另外一些又异常活跃。这些信号...

脚发麻怎么回事?
生活中手脚发麻很常见,在不同的人群中发病率都多,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那么脚发麻是怎么回事? 颈椎病是一种很容易被现代人患上的常见疾病,颈椎病也是导致手脚麻木的原因质疑,这种疾病正变得频繁。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也导致手脚发麻,并...

脚老是发麻,怎么回事?
睡眠中由于人气的阳气进入了阴才是睡眠,睡眠的时候,人的气血的运行就比觉醒的时候在四肢运行要慢要少,正常的人手脚不会发麻,之所以发麻有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个原因可能是血虚,血不能够养经脉,可以出现发麻,第二个是气血流通不好,经脉...

我的脚总是麻是怎么回事?
体质一般较好的人一般不会脚麻, 你是否体质不太好呢? 气血虚的人就经常容易腿脚发麻。这是什么原因呢 发麻的根本原因就是血液的循环受阻,时间长了,细胞供氧不足,一但血液回流,会出现部分神精发麻。 造成这种症状的原由除了某些循环性障碍...

为什么脚会
通常情况下,当压力施加于大腿或胳膊的局部时,会有这样的情形。如果是动脉被压到,它就无法向组织和神经提供正常运行所必需的氧与葡萄糖。神经束也会被阻塞,无法向大脑正常传输电化学脉冲。有些神经停止工作,而另外一些又异常活跃。这些信号...



上一篇:有什么方法让短发快速变长法?,短发怎么快速长长
下一篇:如何快速剥板栗,怎么快速剥板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9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2 21:22:14 | 只看该作者
理想是总是插着翅膀的,它不会飞的很高,只是一直在你的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