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用电脑创建一个word文档,电脑怎么创建文档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22 08:0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用电脑创建一个word文档



步骤方法如下:
1.打开电脑,在电脑桌面中找到一快空白区域,鼠标右键单击该区域调出功能页面,如下图所示。

2.在功能页面中找到新建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新建页面,如下图所示。

3.在新建页面中找到新建DOC文档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下一页面,如下图所示。

4.或者在新建页面中找到新建DOCX(两者都为我word文档,只是版本有所不同)文档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下一页面,如下图所示。

5.单击完毕后,在新弹出的页面中即可找到在桌面中新建的word文档,如下图所示。


……

电脑怎么文档写东西
操作步骤/方法 1.双击打开电脑上的Word文档。 2.选择建立文档的格式或者新建空白文档。 3.新建文档后点击左边设置字体与大小即可开始写东西。 4.根据以上步骤就可以用电脑新建文档写东西。 注意事项/总结 1.建立文档的格式或者新建空白文档。2....

怎么电脑上建立文档
1.点击电脑上的开始菜单 2.点击所有程序。 3.接着点击Microsoftoffice选项。 4.在展开的选项里点击MicrosoftofficeWord了。 5.打开之后进行编辑保存就可以了。 6.或者我们右击桌面,点击新建,并选择新建Word文档就可以了。

电脑怎么新建一个文档
以Windows10系统为例,电脑中新建文档:方法一:打开电脑,右键点击电脑桌面,在快捷菜单中选择“新建”选项。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Microsoft Word文档”,此时在电脑桌面上就会新建一个文档,但是文档名称尚未设置,需要手动输入文档名称。 方法...

电脑怎么文档
1、打开电脑上的Word,选择新建空白文档,输入内容。2、对文字进行基本的编辑,例如加粗,倾斜,下划线。3、改变文字的字体和颜色,选择对齐或居中。4、根据以上步骤就可以制作一个Word文档 了。 注意事项:1、选择新建空白文档,输入内容。2、...

笔记本怎么新建文档
操作方法 01、首先右击电脑桌面的空白区域。 02、然后点击新建。 03、接着点击文本文档。 04、通过以上操作,我们就在电脑桌面上新建了一个文本文档了。



上一篇:怎么查看自己的电脑型号,电子的型号怎么看
下一篇:晚上睡觉多梦怎么办,夜间睡觉多梦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

帖子

-58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8 15:41:40 | 只看该作者
在强者的眼中,没有最好,仅有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

帖子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2 21:00:3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青空之上的飞鸟,倔强,骄傲,永远不想跌入泥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3

帖子

42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4 01:06:12 | 只看该作者
播撒理想,你将拥有辉煌的未来,挑战自我,你将实现智慧的神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