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学挂科怎么找补习老师给补?,大学挂科怎么找老师补救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21:4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学挂科怎么找补习老师给补?
高数



不用找补习老师,网上的学习资源很多的,可以去中国mooc,或者b站上的大学答案君看视频。一般认真学习了,再好好刷点往年题,补考都是没问题的。


大学挂科怎么找老师?





摘要
您好,亲爱的同学,我已经看到您的问题了。由于咨询人数较多,我会逐一解答并为同学们查询和汇总数据,所以请耐心等待,请不要过早关闭订单,并提供更多有效信息,以便更好为您解答。


大学期末考试挂科了该去找老师求情吗?


不应该。
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对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在大学期间考试挂科还可以通过补考补救。而且大学的老师已经在考试的时候给你放过水,因为他们也需要考试通过率。


实际上,考试挂科的人去找老师根本没用,因为他不可能重新让你通过。所以你在找过老师之后,老师可能会对你感到惋惜,在他能力内能给你的帮助也是给你画知识点,为你的补考做准备。目前大多数学校没有了清考,只有重修,重修课程将会到下一个学期进行考试。所以在大学期间尽量不要挂科。



大学挂科怎么补救


大学挂科就要好好准备补考。
现在大学实行学分制,因此,每一个科目都要合格,才能拿到相应的学分。一般来说,挂科以后,在第二个学期开学以前有一次补考的机会。
如果第二次补考还是没过的话,就会重修,重修也就意味着重新学习。因此,就需要安排自己的空闲时间去重新学习这科。

一般来说。如果只有极个别的人需要重修的话,可以跟低一级的人一起学习,这样的话,也就避免了教育资源的浪费。

扩展资料:第一:大学挂科是会影响毕业的,大学是有学分的,没修够学分是不给你毕业证和学士
学位证得,有些学生如果挂的科目比较多,学校还有可能让你留级或者直接将你劝退。 
第二:大学挂科了也不要过分慌张,挂科后一般都会有补考的,补考一般是在下个学期
开学的前几周进行,因此如果自己挂科了要认真复习,争取补考时候能过就不会影响毕
业了。 
第三:挂科后补考你的分数就算考得很高也是给60分,而不会给你的具体分数,没达到
60分才会给具体分数,如果补考再次没过的话,一般来说大四还会有一次补考的机会。
 第四:因此挂科后,要针对之前老师画的重点进行复习,一般来说补考的题目和初次考
试的题目都相同之处,大部分也是从老师画的重点出


上一篇:孩子容易皮肤过敏,应该怎么找到过敏源?,怎么才能找到过敏源
下一篇:胳膊窝里的汗毛怎么去掉呢,胳膊窝的毛怎么去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16 23:51:40 | 只看该作者
梦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9 15:55:13 | 只看该作者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8

帖子

-74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9 10:52:18 | 只看该作者
你之所以还看不远看不清,那是你站得还不够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