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意怎么做大,生意怎么做大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8 15: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意怎么做大


想把生意做大,那么一定是要保住品质,然后信誉第一,这样才能够保证生意越做越大,如果没有信誉,品质又差。那么,将无法把生意做的越来越好。


怎样做大生意


小生意人有以下苦恼1、赚不到什么钱,只能维持生活或略有赢余,日子过得很累很机械化。建议:调整心态,爱上自己的生意,把做生意当成一种享受。2、资金太少,只能小打小闹。建议:加快周转速度,把量做起来,滚动发展;如果有可能,想办法融资做大。3、有点本钱,但不敢冒风险。建议:如果想做一番事业,认准了就去干,即便失败了可以重来。商场如战场,失败是常事。4、想做大赚大钱,但不知道从何处下手。建议:忙里偷闲,学点现代化的管理知识;多和同行业的人多交流。5、没有管理经验或者说管理能力欠缺。如何把小生意做大如果给你一个鸡蛋,你能把它变成一座农场吗。可能绝大多数人会认为这样的问题太不可思议,并给出否定的回答。但是,在一些人的眼里,这个问题的答案却是肯定的:可以。首先把蛋孵成鸡,再让鸡生蛋,蛋再孵成鸡。如此循环往复,鸡越孵越多,蛋越生越多,钱也会越来越多,买来了牛羊,购置了土地,于是,鸡蛋变成了农场。这个故事看上去好像是个神话,其实更像是一个关于财富的寓言。它说明了这样一个道理,财富是可以从小本钱投资经营而累积起来的。


怎样使生意越做越大,越做越火?


为什么中国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因为有限的要素市场现在越来越紧缺
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收缩,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很多市场进入了存量博弈的境地。存量博弈就会产生量价齐杀,你想降价别人也跟着降,最后以价换量也换不起来,因为总量不上升,就变成了存量博弈。

除了人口红利消失,流量红利也消失了。流量是消费者的时间和关注度,当流量成本大幅上升,企业将面临两个挑战:无论消费者的时间和关注度,还是劳动力市场和顾客市场,都不增长。

不仅流量的成本不断上升,流量的供给也是有限的。搞促销、拉流量短期或许有一点点效果,但是解决不了长期生意的发展。

周春生教授的“无限供给”概念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到底是该拼所谓的“有限要素市场”,还是去争取更大的“无限供给市场”?

品牌、数据、技术、用户,才是未来竞争的核心,对企业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型。

宗庆后先生成了首富,说明市场的竞争从供应端转向了渠道端。渠道为王,渠道渗透率高、渠道点多面广才是企业成功的核心。所以,大家都开始拼代理商、终端网点,
情况又发生了改变。供应端开始出现过剩,渠道端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诞生,使消费者可得性的问题得以解



上一篇:如何养小猫?,小猫该怎么养
下一篇:我长脚癣了,怎么办,我有癣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0

帖子

-85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8 17:23:48 | 只看该作者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5-22 19:37:04 | 只看该作者
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9

帖子

39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4 00:42:06 | 只看该作者
我越努力工作,我的运气就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