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qq在哪里加群,QQ怎么快速加群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9 14: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qq在哪里加群


QQ群,是QQ的工具,那么怎么样加入QQ群?下面,我要教大家加入QQ群两种方式介绍,虽然大部分人都知道,但是,我还要教教那些不知道的人。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样加入QQ群?加入QQ群通常用于2种方式,一种是已知QQ群号,我们只需要查找添加,另外一种是自行搜索找群,下面我们分别介绍下。
最近有网友问小编:怎样加入脚本之家QQ群啊?随后小编给其发了一个QQ群号,结果其又问:怎样加入QQ群?其实这是一个很小白的问题,帮忙帮到底,以下这篇“小白教你如何加入QQ群”教程奉上,高手绕道。
怎样加入QQ群通常用于2种方式,一种是已知QQ群号,我们只需要查找添加,另外一种是自行搜索找群,下面我们分别介绍下。
一、加入已知QQ群号的群
1、点击QQ面板最底部的【查找】,如下图所示。

QQ面板
2、之后会打开一个QQ查找界面,然后我们切换到【找群】选项下,之后在搜索框中,输入QQ群号或者从别的地方找到QQ群号复制一下,在这里粘贴即可,之后点击后面的【查找】,如下图所示:

查找QQ群
3、点击查找之后,我们就可以精确的找到这个QQ群了,然后点击【加群】即可,如下图所示。

+加群
4、最后有些群要写加入申请和验证信息,我们按要求填写就可以了,完成后点击底部的【

qq怎么快速加群


你好,你的QQ面板最下方有个查找,点击然后进入一个查找页面,上面有查找,找人,找群,找商家,你选择找群把对方的群号码输入上去点击添加就可以了,如有疑问请追问,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还望采纳哦。


QQ怎么加群?


1、打开手机QQapp。
2、来到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符号,然后选中加好友/群。
3、在弹出来的界面输入群号码或者名称。
4、找到相应的群聊。
5、最后在群资料下方选中申请加群即可。


手机qq怎么添加群聊


在qq面板左下角有一个加号标识,你可以点击加号健,弹出窗口,在搜索栏,选择加群,输入群号,或者打上相关群名关键词搜索就行了。




上一篇:怎样才能让鼻头变小?,怎么才能让鼻头变小
下一篇:怎样查房子有没有被抵押,怎么查房子是否被抵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9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5 03:58:03 | 只看该作者
仅有承担起旅途风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7

帖子

-73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8 01:12:1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好的东西往往是说不清楚的,说得清楚的往往不是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2

帖子

-61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9 02:50: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做不好事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