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回复: 2

怎么查看微信密码,平时都是指纹登录,微信密码怎么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5-25 04: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查看微信密码,平时都是指纹登录


查看方法如下:

微信密码查看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方的我,点击设置,然后点击账号与安全,进入后点击微信密码,由于微信密码无法直接进行查看,可以通过设置新密码,来查看和记住新的微信密码。


怎样查微信密码





摘要
微信密码是看不到的。


微信怎么看微信密码


打开微信,点击我的,选择安全点击里面就能看见微信设置的密码了


微信原密码在哪里看


现如今微信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已经成为了生活和工作的小能手,无论是日常的聊天通话以及资料传输都靠它来操作。可如今软件越来越多,密码也越来越多,有的时候我们常常会发生忘记密码的现象。这时候的怎样找回微信密码的原密码呢?

一、

首先我们可以下载并且安装微信这个APP,然后进入这个APP之后就可以看到主页面当中,左下角有个找回密码的选项,点击一下确定就可以看到下一步的相关显示,然后进入相应的登录,遇到问题的界面就可以看到当前手机是否接收短信?然后这时候的选项当中就能接收短信,然后确定点击下下一步这时候就可以看到,用短信验证码登录了一个选项了。

然后就可以进入手机号登录的界面,并且点击一下下一步就可以输入相应的验证码新界面,并且在右面可以看到一个获取验证码的暗色图标,点击一下,然后就在手机里面会弹出一个小窗口看到相应的验证码,这时候复制一下接着确定就可以了。

在我们登陆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主页面已经自动跳转到相应的设置微信密码的界面,并且会显示你的一个微信号的总状况,这时候就可以设置相应的密码以及确认密码,然后就可以点击一下右上角的完成按钮,在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微信密码已经全部设置成功了。

二、如果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6

帖子

-750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2 00: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扮演自我的主角,做自我该做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7

帖子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2-6-5 14: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不断地重复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