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想上班,没有收入,靠什么办法挣钱?

[复制链接]

9

主题

1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14:1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直没有收入不是办法,不能摆烂!没钱一定要去挣,但挣钱的方式不止上班一种。现在有很多自由职业可以选择,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写小说可能是最适合的。


如果你是写作新手的话,快点阅读是个比较好的起步平台。上面大多都是对话式小说,就是用人物对话讲故事,所以很好写,不用长篇大论的码字,文采一般也能刷刷写,多看几篇就能找到感觉。



另外,快点阅读是一个比较友好的平台,用户大多是95后、00后,社区氛围很活跃,发布作品后很快就能受到读者的反馈。长此以往不仅能提高写作水平,整个人的心态都可以保持住积极年轻的状态~刚开始写作肯定赚不到什么大钱,不过攒点零花钱,买买零食、奶茶还是不成问题的!


人长期不工作容易觉得空虚,如果实在讨厌上班,也要自己找点事做。写小说既能赚点小钱,又能保持精神愉快,而且在家就能完成,何乐不为?




上一篇:大姨妈来了量少怎么办,姨妈量突然少怎么办
下一篇:黑人烫??怎么烫?,黑人头怎么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9 14:15:29 | 只看该作者
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4

帖子

-52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30 01:04:35 | 只看该作者
等待机会,是一种十分笨拙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5-30 09:56:36 | 只看该作者
赚钱之道很多,可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