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硬不起来了怎么办,勃不起来怎么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21: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硬不起来了怎么办


第一:运动,每日步行3000米,有助提前防护勃起不硬,每天运动的男人,勃起不硬的几率比那些不运动的男性要低许多。
第二:练习上提收肛门运动,锻炼盆底肌,也就是常做上提收肛门运动动作,可以显著改善男性性爱时的控制能力,动作很简单,在闲暇的时候,收缩肛门,然后放松,每次持续10秒,日久自然见效,贵在坚持。
第三:坚决戒掉吸烟,吸烟会损伤血管,让男性得了勃起不硬的可能性增加一倍。不过,假如男性能在50岁前戒掉吸烟,那这类由于吸烟弓引起的性功能障碍可以更快恢复。
第四:食用深色水果,或者食用点黑巧克力,深色水果中富含花青素,这属于一类强效抗氧化剂,有助男性生殖健康。这类水果包含蓝莓,葡萄以及青菜瓜果中的紫甘蓝等,黑巧克力中含有助于扩张血管的物质,从而增强性功能。每天食用45克左右的黑巧克力,可以让男性勃起更好。
第五:补充肾部营养,最重要的是服用博启健,一周左右就会有变化,可以逐渐从根本上补充肾部营养,使阴茎血管充分扩张,海绵体勃起充分,从而提高勃起硬度。


硬不起来怎么办才好?
请路过的同学都帮我看看啊!在线求解答啊十万火急!



吃点枸杞韭菜 ,然后再吃点生蚝 ,同时不抽烟不喝酒 保持完美的作息规律 早睡早起 然后锻炼身体


男人硬不起来怎么办?怎么回事?


核心提示:在性生活中,男人的勃起硬度相对长度来说更重要一些。临床医学根据勃起硬度分为四个等级:ⅰ松下、ⅱ软银、ⅲ微软、ⅳ奔腾。专家分析:勃起足够硬,才能有完整的性生活——这个道理无论是对男性还是女性都适用。健康良好的性爱模式分成几个部分。首先要有性趣,接受到性刺激后,能顺利地产生性欲。这是性爱的启动信号。然后,男性要有充分的勃起,要足够的“坚硬”,才能完成插入,并在性爱过程中维持这种状态。如此这般,夫妻双方才能体验到享受和高潮。有了这么美好的感受,人们自然会对下一次性爱充满期待,身体也会不断积蓄能量,等待着下一次爆发。在这个良性循环中,坚挺、持久的勃起是承上启下、至关重要的一环。曾有研究显示,勃起硬度和性爱满意度是呈正相关联系的。即勃起越强,越是能享受至高无上的愉悦。如今,很多人都在说“4级勃起”。强调这个概念,有利于人们更清楚地看到每一级勃起所对应的性爱状态。拿“奔腾”的4级和“微软”的3级来说。在前一种状态下,夫妻的性爱成功率达94%,而在后一种状态下只有80%。而且“奔腾”性爱的高潮感受、插入满意和总体满意度,都明显高于“微软”。性爱不能拖泥带水,必须是干脆、直接、充分刺激。“微软”时


上一篇:如果一个人急需用钱怎么办,本人急需钱怎么办
下一篇:怎样跟别人找话题聊天呢?,怎么和找话题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31 12:46:52 | 只看该作者
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9

帖子

-89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2 05:44:20 | 只看该作者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2

帖子

-71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07:50:36 | 只看该作者
进取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