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游泳的英语怎么写?,游泳怎么写啊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4 06: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泳的英语怎么写?


游泳用英语写swim
原形:swim 过去式:swam 现在分词:swimming 过去分词:swum
游泳 [yóu yǒng]
swim
时 态:swam,swum,swimming,swims
名 词:swim'mer
形容词:swim'mable
同反义词
同:[n.] swimming [v.] float
反:[v.] go down,go under,settle,sink
参考例句
处世似游泳,
In the world,who knows not to swim goes to the bottom.
学校举行音乐会的收入将作为建游泳池的基金.
The money from the school concert will go into the swimming pool fund.
这张游泳证是用以证明我可以游100米远.
This swimming certificate is to certify that I can swim one hundred meters
比基尼泳装(三点式女游泳服)
Bikini (scanty two-piece costume worn by women for swimming and sun-bathing)
斯皮多公司研发的一种高科技游泳衣备受关注.
One of the creations that has drawn the most attention is the new high-tech swimsuit from Speedo.
有人扶助,容易成功.
He may well swim that is held up by the chin.
身不由己,只得从命.
He must needs swim that is held up by the chin
切忌班门弄斧.
Never offer to teach a fish to swim


游泳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游泳的英语单词写作Swimming。
游泳,是人在水的浮力作用下产生向上漂浮,凭借浮力通过肢体有规律的运动,使身体在水中有规律运动的技能。
17世纪60年代,英国不少地区的游泳活动就开展得相当活跃。1828年,英国在利物浦乔治码头修造了第一个室内游泳池,这种泳池到19世纪30年代,在英国各大市城相继出现。
1837年,在英国伦敦成立了第一个游泳组织,同时举办了英国最早的游泳比赛。1896年,游泳被列为奥运会竞赛项目。

参赛资格:

奥运会的竞技游泳比赛由国际泳联确定参赛成绩。参赛资格分为A、B两个标准。如果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协会在每个项目中赛,这些选手只需达到B标即可。
但如果有两名选手参加同一单项的比赛,他们的成绩必须达到A标,而且报名成绩只有在国际泳联认可的比赛中达标才算有效。在每个单项比赛中,各国或地区的奥委会或协会最多可派两名达到奥运会A标成绩的选手参加;如果达到奥运会B标,则只能派一名运动员参赛。



游泳怎么写?用英语?







上一篇:用空气炸锅可以做什么美食,空气炸锅怎么制作
下一篇:小孩经常感冒怎么办?,孩子爱感冒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