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策划方案怎么写啊,很急啊!,策划方案怎么写?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2 18: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策划方案怎么写啊,很急啊!
我在的社团是演讲社团,是外联部的。说什么要我们上网搜索热门词,然后写篇策划方案。郁闷啊,我一点都不懂什么策划方案啊。各位,帮忙随便写篇就好啊。






如何写好策划案


怎么样才能写出一份理想的活动策划方案呢?

第一、明确方案需求

如果是客户,客户是想要我们为他写一个有关于什么的方案,他们想从中获取什么信息?即,如果是公司,领导要求的方案,是思想型还是执行型,都需要明确。一般情况下:

客户的需求:怎么样把他们东西推广出去,怎么样把他们的内容传播出来?

领导的要求:有想法,有高度,有可行性,有研究

一个标准的活动策划可能包含以下内容:

活动主题:活动文案的一部分,让用户看的懂,明白你的活动是什么主题,是否对他有吸引力。

活动对象:明确你的活动针对的群体,让用户看的懂,自己抓得住,让领导认可。

活动时间:活动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奖励的发放时间、领取时间。

活动描述:活动文案的一部分,让用户看得懂,决定是否参与,怎么参与。

规则详情:活动文案的一部分,让用户看得懂,让开发看的懂,一部分内容是在前端展示的,另一部分内容让开发知道活动如何实现。

投放渠道:让市场看的懂或者你自己看的懂,要有投放时间、投放渠道的选择、预算

风险控制:让开发看得懂你的风险环节是什么,有无对应的措施来解决。

监测指标:涵盖大多数相关指标,包括投放渠道的监控、用户参与情况的监控、奖励发


上一篇:结扎后还想再生育要怎么办,结了扎还想怀孕怎么办
下一篇:怎么免费测名字打分,怎么测起名得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