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0

老板抽油烟机怎么样?,老板烟机质量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24 1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板抽油烟机怎么样?


老板抽油烟机的质量挺不错的,用了一年多,没发现什么问题,而且抽油烟机比较快,而且干净,抽油烟机过程中,其噪音比较小,和普通小风扇差不多,几乎感觉不到有噪音。







老板油烟机特点有哪些:
1、吸力性能
老板多数为欧式油烟机,但是经过设计已经解决了吸力小的问题,老板是首先开创了17立方米大排风量时代,并且还有专利双劲吸风机系统,所以在吸力方面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2、机子造型以及外观
老板油烟机造型设计多以简约优雅为主,无多余复杂设计,多以简约T型和聚拢型为主,简约的设计多给人以舒适的感觉,所以被大多数白领所喜爱。
3、机子售后服务
老板的售后服务也是一直保持售后服务调查前三强的席位,老板油烟机整机质保5年,重要部件质保十年,厨卫电器提供48小时服务完毕的政策,只要是油烟机出了问题在48小时内给解决。








老板抽油烟机的质量怎么样?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11-06

请问:老板油烟机怎么样?
请问:老板油烟机怎么样?



老板油烟机质量挺好的,我家现在用的是老板的8235S油烟机,这款是老板第五代大吸力油烟机,吸力非常大,是一款相当智能的油烟机了。


老板26A7抽油烟机这个质量怎么样,同等价位的还有性价比高的吗?
可以帮忙推荐吗,因为是小公寓,目前考量是老板和方太还有华帝,说性价比高很多



老板,这个抽烟机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同等价位的油烟机,只有方太可以给他相比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