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自己开发微信小程序,小程序怎么自己制作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12: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自己开发微信小程序


如何自己开发微信小程序?只需三步,即可完成小程序的制作!
一、选模板
小程序怎么制作的首要步骤,小程序模板的选择,关乎你的销售转化率,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选到一个漂亮的、与商家商品内容相契合的模板,就不需要多余的改动,只要进行商品上传就可以了,速度就会很快。
在搜索框里输入相关主题关键词,即可挑选合适的模板。
二、修改相关内容
创建成功,进入模板在线编辑页面,更改具体的店铺文案介绍和图片,还可以更具喜好添加多种实用功能板块。
三、授权审核
小程序怎么做的第三步,然后就进行授权审核发布啦!微信审核通过后,外卖小程序就可以投入运营了。
审核发布的时候,需要授权小程序。如果已经有小程序,可以直接授权。没有的话,需要注册一个小程序。


自己如何制作小程序





小程序怎么做?


现在很多平台已经出现了很多小程序,包括微信、百度、抖音、支付宝平台都有小程序,而且流量很大,不用像APP一样下载,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小程序可以实现APP同样的功能,满足企业需求,且开发成本和运营推广成本更低的情况下,小程序也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很多企业看到了小程序的优势,也希望可以有一套自己的小程序,那么开发一套小程序大概要多少成本呢?我们在这里以微信小程序为例。
方法一:自己搭建团队编程
如果自己编程,或者有专门的开发人员。我们可以在官方平台下载开发者工具下安装。以微信为例,微信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专门的开发者文档来进行参考并开发。
小程序开发者工具|开放文档developers.weixin.qq.com/miniprogram/dev/devtools/devtools.html
然后在开发者工具编写相关的小程序代码,完成微信小程序制作。其中会涉及到小程序账号和域名的绑定、小程序页面布局和逻辑的设计、前后端的数据交互设计等等。有一定编程基础的可以寻找一些开源的代码,参考开发。
但如果没有接触过相关技术的话,可能就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熟悉基础的代码语言。
这里需要付费的项目有:
1、域名:提供域名注册的有很多注册商,价格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按年缴费)。 

如何制作简单易用小程序


小程序因为依托着微信这个巨大的流量池,越来越火,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微商家都想在其中分一杯羹,那么对于没有搭建经验的商家如何搭建一个简单易用的小程序呢?
步骤一:注册微信小程序,并认证

商家可以直接进入微信公众平台,然后在右上角进行“立即注册”。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注册时,需要向平台缴纳300元/年的认证费用。

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得有店代申请,可省300/年认证费用,且可长期保持认证状态。

步骤二:选择制作方式

想在微信上开店,其实制作方式有很多,比如微信平台的微信小商店、第三方平台的制作工具等等,商家可以根据自己所需功能进行选择。

对于想实现页面、营销、数据等都做得还不错的小程序的商家,建议选择第三方平台,功能更加全面。

步骤三:搭建店铺

对于那些没有太多搭建经验,又没有太多预算的商家,可以直接选择得有店一键生成适合自己的线上商城,无需开发,直接套用行业主题模板,可视化拖拽生成,就像搭积木一样简单。

无论是品宣官网、展示、还是电商,或者是服务预约、分销、同城、外卖等等,通过得有店都能快速制作出适合自己的小程序店铺,并且是完全免费上线的。


步骤四:进行商品上架

商家可



上一篇:谁知到迁安市啊?那地方怎么样啊?好么?,唐山迁安怎么样
下一篇:冰冻虾子怎么做好吃,冰冻的虾怎么做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