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交地产怎么样?员工待遇,个人发展前途怎么样?,中交地产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12:4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交地产怎么样?员工待遇,个人发展前途怎么样?


中交地产还行,员工待遇4300元+以上,个人发展前途:你有多大学历就有多大的发展前途。
中交地产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6日,注册资本金50亿元人民币,是合并原中房集团的部分资源后重新组建的。
中交地产这块房地产开发牌照对于中交建来说拿到手太晚了,错过了房地产市场飞速发展的十年。这十年间,多少名不见经传的小民企快速成长为房企巨头,多少房地产国企也获得迅猛发展。
唯独中房集团在一帮腐朽的领导的带领下日渐衰落,最后惨遭肢解。奈何刚刚度过房地产黄金十年的国有房企轰然倒塌,足可见其弊病之多。
套用一句名言:失败企业的问题总是相似的,成功企业的优势各有各的不同。据说并购了中房后,人还是那帮人,中交建抽调其业务单位领导掌舵地产开发。
但市政路桥或航道疏浚与房地产开发根本就是两个行业的问题。国企的种种弊病在这个混血的企业彰显的尤为明显,中交地产这几年的发展不算慢,只是没见到效益而已,但是不想亏损也很难。
因此,员工待遇低,不是一般低,个人发展就看你是哪路神仙下凡了。这类企业在北京也不是个别,我还听说过更烂的,不建议你求职到这类企业。北京好点的国有房企如首开、金隅、华远、中

中国交建的地产怎么样?


中国交建地产很出名啊!是央企房地产三甲企业,啥子中交地产、绿城中国都是中国交建旗下的,品质那是百分的保证哈。


惠州中交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惠州中交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2016-03-30在广东省惠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惠州市惠澳大道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民祥路6号四楼东侧。
惠州中交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1300MA4UN2YRX3,企业法人汤东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中交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机动车停放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办公用房、商业用房的租赁,新技术及产品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文化活动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企业形象策划,酒店业及餐饮业管理服务,国内贸易,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日用品、工艺美术品、建筑材料、机械电气设备的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查看惠州中交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交地产(海口)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交地产(海口)有限公司是2016-08-16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四东路1号寰岛大厦A3区写字楼19层。
中交地产(海口)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60100MA5RD5JL8B,企业法人孙大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交地产(海口)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物业服务;建筑材料、五金水暖、电子产品的销售;建筑及房屋装饰施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查看中交地产(海口)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上一篇:呼和浩特怎么玩好,怎么玩呼和浩特草原
下一篇:谁知到迁安市啊?那地方怎么样啊?好么?,唐山迁安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