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巧妙回答低学历?,学历低别人问到怎么回答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12: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巧妙回答低学历?


1、公司招人重要的是看招来的人的能力是否胜任这份工作,我认为我有这个能力,请给我一个业力主管面试的机会。
2、是的,学历方面我可能确实有些不到位,但我想,就能力而言,我完全能胜任。

3、学历低,这确实是我的问题,但是没有把握,我也不会来应聘。我的能力是足够的。
5、学历低这一点确实是遗憾,但是学历并不完全代表能力,我认为人的可能性不能单看学历。

6、学历低并不能完全评判一个人,您可以看到我简历的其他方面,我有自信说其他方面我做得是可以的。
7、我虽然学历低,但在其他方面,我完全胜任工作要求,甚至可以说,我对这方面工作是有一定基础的。



面试时,如果被询问学历为何这么低该怎样回答?


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往往会有高学历和名校背景的求职者获得好的工作机会,而低学历的求职者不如高学历的求职者。学历不够,经验要凑,低学历求职要学会扬长避短
那么,low 学历人才在求职过程中如何突破呢?很多HR都很爽快,学历的门槛设置只是为了减少人才筛选的工作量和招聘的风险,让最合适的人选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招聘到。学历不够,经验要凑,低学历求职要学会扬长避短。但是在用人部门眼里,高学历人才只知道更多的理论知识,而低学历人才不一定比高学历人才差多少。稳定性方面,low 学历人才更稳定,因为找工作不容易。学历不够,经验要凑,低学历求职要学会扬长避短




在实际工作中,最重要的是新员工的工作经验与岗位相匹配,这直接决定了培训成本、入职时间以及能否快速给企业带来效益。




学历不够,经验要凑,低学历求职要学会扬长避短。所以低学历的人才在求职过程中要学会弥补工作经验丰富的学历的不足。具体来说,您可以遵循以下三个步骤:1.写简历的时候,淡化学历,突出经验。Low 学历人才可以在写简历的时候描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成就,写下自己参与过哪些成功的项目。这样的简历很吸引人。学历不够,经验要凑,低学历求职要学会扬长避短




学历 desc

被人说自己学历低,感觉憋屈,如何回怼?


你应该要正视自己,如果自己的学历确实很低的话,那你就不要怕别人的说法。你要拿出你的真本事来告诉别人你是最强的,学历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只有这样你才可以变得最强。


刚进公司总有人想问你的学历,但你的学历又不高,他又问你以前是做什么的。你又不好意思回答怎么办?
刚进公司总有人想问你的学历,但你的学历又不高,他又问你以前是做什么的。你又不好意思回答怎么办?是不是很瞧不起人?



逃避不止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让对方加深对你的误解!你可以用自嘲的方法来回应对方,让别人觉得你有优默感的同时也让对方摸不到你的底牌。比如别人问你的学历,你可以这样回答,小弟的学历在大哥的面前就是一个小学生。那有什么学历,就算有在哥面前我可不敢班门弄斧,以后小弟要是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大哥一定要教教小弟。我一定虚心学习。




上一篇:小鸡有点痒是怎么回事,男孩小鸡痒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呼和浩特怎么玩好,怎么玩呼和浩特草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