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地方推荐卡怎么做 四年级,推荐卡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5 17: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地方推荐卡怎么做 四年级


首先,准备一张白色的白纸板,最好是长方形的。然后用铅笔将推荐卡的大致边框用铅笔勾画出来,可以画随意喜欢的图案,以荷花边框为例子。

用签字笔将画好的图案边框仔细的勾画出来。用彩色铅笔将图案涂上喜欢的颜色,如下图的荷花涂色。在小一些的边框里写上好书推荐四个个稍微大一些的字,用黑色等醒目的颜色写。

然后将书的名字写在好书推荐下一行,书的梗概等内容写在大框框里。用彩色笔将边框淡淡的涂上颜色,这样,一张好书推荐卡就完成了。我生活在天津,那儿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有漂亮的水上公园。
有高耸入云的天塔,还有充满乐趣的欢乐谷……但我最喜欢的是独一无二的天津之眼。天津之眼位于天津市红桥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它是跨海河连接红桥区与河北区,是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的作用。
摩天轮外面挂装有48个透明舱,摩天轮转动一圈大约半小时摩天轮直径约有110米。从远处看,天津之眼像一个圆盘,悬在河面一动不动。走近一看,天津之眼在缓缓移动,来来往往的.车辆在桥上飞快地行驶。
马路两边是天津的母亲河——海河。河水清澈见底,向下望,河里有活蹦乱跳的鱼,河边还有钓鱼的老爷爷。我们乘坐透明舱,摩天轮由最低点向上缓缓移动,

《童话庄子逍遥游》好书推荐卡怎么做


1、首先,先准备一张白色的白纸板,最好是长方形的。
2、然后用铅笔将推荐卡的大致边框用铅笔勾画出来,以荷花边框为例子。
3、将签字笔将边框仔细地勾画出来。
4、用彩色铅笔将荷花涂色。
5、在小一些的边框上,写上推荐卡三个稍微大一些的字。
6、然后将书的名字和书的梗概等内容写在推荐卡上。
7、用彩色笔将边框淡淡地涂上颜色,这样,一张好书推荐卡就完成了。
1、格式和内容自定,一般由书名、作者、推荐人、内容简介,推荐理由组成,还可以节选精彩片段、写写读后感、名家书评等。还有要用心设计版面。
2
2、首先是书名,然后是推荐理由。推荐理由可以由内容、语言技巧、思想性及
文学地位等任一或两个角度来写,加上关于书籍的名言。
读后感
《小青蛙大冒险》里的小与大、《独角兽与百足虫》里的独与百(少与多),难道是庄子探讨的相对论?
《蜗牛角上的王国》蜗牛角该多么小啊,可上面有王国存在,那这个国家的人难道是微生物?《最受欢迎的丑八怪》丑八怪不是人人避之吗?怎么会最受欢迎呢......
只瞄一眼目录,十万个为什么就会蹦出你的脑海吧!好奇的小朋友一定会迫不及待地去寻找这些答案了吧!
“学而不思则罔”,故事后面的“想

家乡美食推荐卡怎么做


做成logo再做成美食卡。
可以把自己擅长的,或者很美味的食品,做成logo做成美食卡,再把制作过程配料表展示出来。
美食推荐卡需要从色香味形器五个方面来准备,一道菜,色香味俱全是最基本的要素,三者合一,堪称完美。色和香从视觉和嗅觉上勾起人们的食欲,再通过味觉刺激,让食客们喜欢上一道菜。产品的形,主要指摆盘。摆盘已经不仅仅是一道菜的呈现,更像是一件艺术品,通过摆盘呈现出食物最好的状态来刺激消费者的食欲。


这份阅读推荐卡怎么做


好书推荐卡有很多的做法,下面我就分享其中的一种做法。

工具:白纸板、彩色铅笔、签字笔

步骤:1、首先,准备一张白色的白纸板,最好是长方形的。

2、然后用铅笔将推荐卡的大致边框用铅笔勾画出来,可以画随意喜欢的图案,以荷花边框为例子。

3、用签字笔将画好的图案边框仔细的勾画出来。

4、用彩色铅笔将图案涂上喜欢的颜色,如下图的荷花涂色。

5、在小一些的边框里写上好书推荐四个个稍微大一些的字,用黑色等醒目的颜色写。

6、然后将书的名字写在好书推荐下一行,书的梗概等内容写在大框框里。

7、用彩色笔将边框淡淡的涂上颜色,这样,一张好书推荐卡就完成了。

好书推荐卡有很多的做法,下面我就分享其中的一种做法。
工具:白纸板、彩色铅笔、签字笔
步骤:1、首先,准备一张白色的白纸板,最好是长方形的。
2、然后用铅笔将推荐卡的大致边框用铅笔勾画出来,可以画随意喜欢的图案,以荷花边框为例子。
3、用签字笔将画好的图案边框仔细的勾画出来。

4、用彩色铅笔将图案涂上喜欢的颜色,如下图的荷花涂色。
5、在小一些的边框里写上好书推荐四个个稍微大一些的字,用黑色等醒目的颜色写。
6、然后将书的名字写在好书推荐下一行,书的梗概等内容写在大


上一篇:正畸绿胶的使用步骤,绿胶怎么使用
下一篇:干海参如何泡发,海参干的怎么泡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