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0

小额贷款该怎么申请?,小额借贷怎么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26 02: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额贷款该怎么申请?


1、借款人向开设小额贷款的银行网站提出申请。申请时,借款人必须携带身份证、地址证明书、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书等相关资料,商户必须携带营业执照2、银行收到贷款人申请后,审查贷款人3、通过银行审查、审查后,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4、银行贷款,贷款人成功获得贷款。5、以上四个步骤是银行小额贷款的一般流程,不同银行的小额贷款规定可能有所不同,必要的资料也可能不同。一些银行要求贷款人满足年龄条件、收入水平、偿还能力等条件,以避免贷款风险。
《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
第十一条个人贷款申请应具备以下条件:(一)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境外自然人;(二)贷款用途明确合法;(三)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四)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五)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六)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条件。
第十二条贷款人应要求借款人以书面形式提出个人贷款申请,并要求借款人提供能够证明其符合贷款条件的相关资料。
第十三条贷款人受理借款人贷款申请后,应履行尽职调查职责,对个人贷款申请内容和相关情况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调查核实,形成调查评价意见。
第十四条贷款

怎么小额贷款方便一点
贷款



如需申请小额现金贷款,招商银行有开展闪电贷业务,目前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或查看是否获得申请资格,能否申请成功以系统审批结果为准。
1、闪电贷申请基本条件:
①持有招行一卡通储蓄卡;
②年龄一般在23岁到60岁之间,年龄加贷款年限一般不超过60岁;
③具备按时偿还贷款能力,无违法行为,信用良好;
④能否获得申请资格,获得多少额度,要看系统的评估结果,人工无法干预哦。在招行办存款、理财时间越长,获得闪电贷额度的机会就越大。
2、闪电贷申请仅支持手机银行,您可登录手机银行,点击【我的→全部→借钱】,操作闪电贷申请。
3、闪电贷贷款品种不同额度规定也不同,一般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最终以放款页面显示为准;单笔提款金额最低1000元,最高不超过额度金额,并需为1000的整数倍。
4、闪电贷每天都可申请借款,年终结算或节假日可能会暂停,具体以申请页面提示为准。
放款时间            放款说明(点击借钱后由系统判断放款时间是哪一种哦)
15分钟             5-10分钟内自动审批,通过后立即放款,并短信告知结果。 
24小时内      &nbs

如何办理小额贷款


您好,现在能提供小额贷款的平台很多,额度基本在500-30万之间,可通过银行、网贷等方式申请。小额贷款相比正规贷款虽然额度较低,但放款快、借还灵活,很受青睐。只要选择正规的大平台,资金和信息安全有保障就可以放心使用。

推荐您尝试使用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原名:百度有钱花,2018年6月更名为“有钱花”),大品牌靠谱利率低值得信赖。有钱花针对个人推出消费信贷产品满易贷,借款的额度最高至20万,日利率低至0.02%起,具有申请简便、利率低放款快、借还灵活、息费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

和您分享有钱花的申请条件:有钱花的申请条件主要分为年龄要求和资料要求两个部分。一、年龄要求:在18-55周岁之间。特别提示:有钱花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如您是在校大学生,请您放弃申请。二、资料要求:申请过程中需要提供您的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注意:申请只支持借记卡,申请卡也为您的借款银行卡。本人身份信息需为二代身份证信息,不能使用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进行申请。



此条答案由有钱花提供,请根据需要合理借贷,具体产品相关信息以有钱花官方APP实际页面为准。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手机端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