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少年长时间手淫怎么办有什么危害?怎么戒掉,青少年经常手淫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8 05: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青少年长时间手淫怎么办有什么危害?怎么戒掉


适时的手淫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好处,可以缓解紧张情绪,还可以愉悦心情,是生理上的需要。手淫本身不会带来任何损害和不良后果。但是,过度手淫就属于一种心理障碍,并且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造成一些泌尿生殖系疾病、性神经衰弱等。主要表现为:(1)中枢神经系统和全身症状
如意志消沉,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
理解力下降,失眠,多梦,头昏,心悸等。(2)泌尿生殖系疾病
慢性前列腺炎引起尿频、尿末滴白、下腹及会阴部不适、腰酸无力、性欲减退、阳痿、早泄、不射精等。由于长期在思想上过分集中性的问题,因而出现手淫;或因性的冲动频繁而越陷越深,肾气虚损、精液滑泄、射精极易发生,遗精加重;有的因经常的、持续的性冲动,反复的手淫,造成遗精频繁或无梦自遗,或者见异性、思念异性也导致遗精,或者会阴部、后尿道部位有下坠感;阴茎中痛,腰痛、排尿困难,小便余沥或小便后尿道口有白色粘液或者脓液流出;或射精困难,或有血精等与慢性前列腺炎相似的症状。
建议你多培养兴趣爱好,多些体育锻炼活动,一是强身健体,二是活跃情绪。另外,多吃些清谈的饭菜。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当然你也可以继续追问我,直到你完全满意为止。


青少年手淫怎么办?


  手淫也叫自慰,一般是男性朋友有性需求后选择自己满足的一种方式,尤其是一些未婚人士以及青少年男性居多,
那么青少年手淫过度怎么办呢?
  
西安阳光男科医院
专家介绍,
手淫是成熟男子的一种正常自慰行为。
手淫本身对人体没有伤害,只是过频、过快导致了其它方面的疾病才给身体带来影响。如:频繁的手淫,使泌尿生殖系统长期充血,局部免疫力下降,从而引起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等;手淫过频,性神经过度兴奋,久之导致性神经疲劳,而引起性欲减退、阳痿、勃起不坚等。另外,手淫时如果贪图射精的快感,时间很短就射精,这样下去,就会使性反射时间缩短,引起习惯性早泄。
还有手淫如果形成习惯,容易对正常性生活失去兴趣,从而对你的婚后生活带来影响。另外一次手淫或性生活所消耗的能量,相当于百米运动员一次百米比赛消耗的能量,因而,过频,很容易导致机体虚弱无力。再加上对手淫不能正确理解,盲目追求,或害怕,给自己的心理造成了压力和影响,久之,导致神经衰弱等症状。
  
西安阳光男科医院专家指出,
青春期是人格发展的一个重要阶段,或者可以说是俄狄浦斯期的二次表现,但是与俄狄浦斯期有所不同。性的问题再次出现,这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正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SSL operation failed with code 1. OpenSSL Error messages:
error:14094410:SSL routines:ssl3_read_bytes:sslv3 alert handshake failure in /home/wwwroot/www.ish.ac.cn/api_post_caiji.php on line 30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Failed to enable crypto in /home/wwwroot/www.ish.ac.cn/api_post_caiji.php on line 30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81408100061296499.html?fr=iks&word=%C7%E0%C9%D9%C4%EA%BE%AD%B3%A3%CA%D6%D2%F9%D4%F5%C3%B4%B0%EC__&ie=gbk): failed to open stream: operation failed in /home/wwwroot/www.ish.ac.cn/api_post_caiji.php on line 30



经常手淫怎么办?


克服手淫习惯,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1.树立对手淫的科学认识,消除心理障碍。
偶尔有手淫行为是青少年在青春发育期的一种正常性冲动表现,并不影响健康,因手淫而造成的羞愧、悔恨、自责心理,甚至产生恐惧感、负罪感,形成沉重的心理负担是不必要的。正确认识手淫可以消除心理负担,振作精神,稳定情绪。一旦形成手淫习惯也不可怕,树立坚定的信念,相信手淫是可以克服的,也要相信,只要戒掉手淫习惯,对身体不会遗留不良后果。

2.培养理想与志向,让自己过剩的精力升华。
中学时代,是学习的黄金时代,如果一有时间就想着去追求手淫带来的快感,然后是发泄后的疲劳,这对学习是极端不利的。集中精力学习,专心致志,发奋图强,积极向上,是青少年健康的追求,也是最明智的选择。因此,当青少年感到自己精力过剩时,感到有性冲动时,应该有意识地克制自己,用心去想学习的事,让自己的精力得到升华。

3.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暗示,转移注意力。
进行意志和毅力的锻炼,当性冲动一旦出现时,可以进行自我调节,自我控制,尽量控制手淫的欲念,先从减少次数开始,减少到手淫只是极为偶然的现象,直至戒除。

每当出现手淫念头时,去做对自己最有吸引力、兴致最浓


上一篇:家里有草爬子怎么去除,草爬子怎么杀死
下一篇:现在的网约车怎么样,能挣钱吗?,网约车车主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