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回复: 0

珠光粉化妆有什么效果怎么用?,珠光粉怎么使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28 06: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珠光粉化妆有什么效果怎么用?
珠光粉用在什么部位比较好?有什么效果?



珠光粉是目前比较理想的环保效果颜料,用于化妆品可以充分发挥其增色作用,化妆品行业中的:眼影,唇彩,粉饼,面膜,眼线等都开始大量使用这种效果颜料,使用这种颜料之后可以让产品产生多重色彩效果;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及产品的色彩立体感;让人看上去有灵动感,炫彩、迷幻的视觉享受。

用法:一般是用粉扑蘸取带点珠光的散粉,轻轻按压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如鼻翼、眼下方、脸颊侧边发际处。
珠光化妆品能使爱美的女性朋友美丽动人而对皮肤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珠光颜料具有无毒、绚丽的自然珍珠光泽,在化妆品生产中应用十分广泛。



珠光粉都有哪些用途?越详细越好。
不然我不知道买了能做些什么--b



珠光粉的用途:
1、珠光颜料可用于透明与半透明塑料树脂,使用珠光颜料会带来一种迷人的色泽视觉效果。通常透明度越好的树脂越能充分展现珠光颜料特有的光泽及色彩效果。广泛应用于化妆品容器、各类包装、玩具、装饰材料、各种薄膜等等塑料制品。
2、东珠珠光颜料采用天然云母制成,耐高温,不含毒素。完全符合国际食品及药品卫生管理条例(FDA),对人体无害,不伤皮肤、眼睛。颜色多元化,配色方便,可用于生产口红、眼影、粉底、眼线液、眉 笔、指甲油,发乳、润肤膏,喷发剂等不同化妆品。
3、珠光颜料具有良好的分散性和良好的物理、化学特性,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涂料工业中。无论何种单色涂料中混合珠光颜料,都可成为珠光涂料,其珠光和金属光泽效果令人留人深刻印象。珠光涂料已被应用于汽车、机车、日常用品、建材等诸多领域。
4、珠光颜料富有极强的装饰效果,可单独使用或与其他色料相混合后加入各种油墨体中,然后通过丝印、凹印、或柔印的方式,就制成了珠光油墨,可使纸、纸板、壁纸、塑胶、纺织品增添优雅的烛光光泽和金属效果。

扩展资料
珠光粉的好处
珠光颜料无毒害,耐高温,耐光照,耐酸碱,不自燃,不助燃,不导电,不迁移,能满足涂料,塑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