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0

鸽子怎么炒又好吃又简单,炒乳鸽怎么炒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28 10: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鸽子怎么炒又好吃又简单


主料:乳鸽2只、青椒100g、香菜20g、干红辣椒1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葱段适量、姜片适量、桂圆2个、枸杞适量、大枣2个、料酒适量、花椒适量
步骤:
1、将乳鸽洗净,切成小块,锅内放入适量水,将葱、姜、八角、大枣、桂圆、枸杞等放入水中,加入切好的乳鸽煮去血沫。

2、青椒切成块。

3、香菜切成段。

4、将煮好的乳鸽捞出,沥干水份。

5、热油起锅,爆香干辣椒、花椒、葱、姜。

6、加入乳鸽翻炒。

7、加入青椒继续翻炒至青椒变软,调入盐、生抽、料酒,加入香菜,出锅盛盘即可。

8、盛出就可以享用啦。




怎样炒鸽子最好吃


1.将乳鸽洗净,切成小块,锅内放入适量水,将葱、姜、八角、大枣、桂圆、枸杞等放入水中,加入切好的乳鸽煮去血沫。

2.青椒切成块。

3.香菜切成段。

4.将煮好的乳鸽捞出,沥干水份。

5.热油起锅,爆香干辣椒、花椒、葱、姜。

6.加入乳鸽翻炒。

7.加入青椒继续翻炒至青椒变软,调入盐、生抽、料酒,加入香菜,出锅盛盘即可。

8.成品。
小贴士
鸽子血腥味较重,所以一定要先用开水煮半小时,去除血沫。


炒乳鸽怎么炒好吃


菜男百香卤味是菜男用祖传秘制卤料菜男百味香秘制的一种私房卤味,口味微辣,香味浓郁,色泽诱人,材料入味但不失口感,接下来菜男教您如何来制作菜男百味香卤味,当然您也可以用其他卤水料代替;下面将会具体的介绍一下炒乳鸽,如何能烹饪好。生炒乳鸽片详细制作步骤 1.竹笋去洗净切片;葱洗净斜切成葱榄;草菇去蒂洗净;大蒜去皮洗净剁成蒜茸;姜洗净切片;取淀粉10克加水适量调匀成湿淀粉给20克。2.将乳鸽处理干净起肉切为片,用蛋白、湿淀粉8克拌匀,再将鸽头切开边(不可切断)掺入鸡蛋,拍上干淀粉;又将笋片滚脖,捞起待用。3.烧锅油,将拌匀的鸽片放入拉油至熟,倾在笊篱里,利用锅中余油,把葱榄、草菇、蒜茸、姜片、笋片放在锅中炒匀,加入鸽片,溅入绍酒,用芡汤25毫升、湿淀粉12克、胡椒粉调匀为芡,加上包尾油5克炒匀上碟,将鸽头放在面上便成。


鸽子怎么爆炒才好吃


爆炒鸽子在做的时候可以准备一些青红辣椒,葱姜蒜段,还有花椒食用盐和生抽鸽子需要提前用水清洗干净,可以买回来自己处理或者让别人处理好,因为这样更加方便一些,在做菜的时候也简单,鸽子肉用大火翻炒会更好,因为锁住了水分又不会出现太干或者太老的现象。

材料

鸽子1只

青辣椒2个葱1段姜1块红辣椒4个花椒15粒盐1小勺生抽1勺花生油2勺
做法
1鸽子清水冲洗,买来就是处理好的。
2剁小块,冲去血水,沥干。
3青辣椒切小块,葱切段姜切片。
4煎锅1勺半放油,放入鸽肉翻炒。
5炒至水干时,加盐翻炒至金黄。盐要早加,鸽肉炒干后再加盐不容易入味。
6另起锅,放半勺油,想姜片、红辣椒和花椒煸炒出香味。
7放入鸽肉大火翻炒。
8加入生抽炒匀。
9放葱段稍微翻炒。
10放入青辣椒翻炒几下出锅。
营养价值
鸽肉味咸、性平、无毒;具有滋补肝肾之作用,可以补气血,托毒排脓;可用以治疗恶疮、久病虚赢、消渴等症。常吃可使身体强健,清肺顺气。对于肾虚体弱、心神不宁、儿童成长、体力透支者均有功效。乳鸽的骨内含丰富的软骨素,常食能增加皮肤弹性,改善血液循环。乳鸽肉含有较多的支链氨基酸和精氨酸,可促进体内蛋白质的合成,加快创伤愈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