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回复: 0

手表秒针不走了是什么原因,精工秒针怎么不走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29 06: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表秒针不走了是什么原因


1、电量不足一般需要电量的基本是石英表无疑,所以如果发现石英表秒针不动可以换电池试试看。2、上弦涉及到上弦这个词一般是跟机械表有关的,通常全自动型的机械表都是要手动上弦的,所以如果发现秒针不动了,上上弦试试看。3、秒针自身秒针松动也是造成秒针走不了的原因之一,这种现象通常会发生在运动之后,因为剧烈的晃动,秒针内部的齿轮有可能出现松动,从而引起秒针不走的现象。还有就是秒针在组装的过程中装得过高了,这也会导致后续秒针接触不到齿轮而停走。


手表秒针不动了怎么修手表秒针不动了首先要根据手表的特性来维修,比如前面说到,如果是石英表的话,那第一时间要确认的是不是电池没电了,换块新电池看看能不能运行;而如果是机械表的的话,那就上上弦,看看秒针动了没。当然手表秒针不动了,是多方面造成的,假如在动力很足的情况下,秒针还是不走针,那可能是由零件脱落造成齿轮卡住、秒针松脱或油泥干涸等原因造成的。所以应对手表秒针不动最简单的办法。不行的话只能送过去修了。你先自己确认是不是只有秒针不走,其他正常,如果其它都正常,估计就是卡上弦。



精工8x53秒针时走时停维修方法


清除异物。
1、秒针时走时停故障通常是机械部分发生故障,如齿轮啮合时被脏物卡住导致时走时停。
2、只要清除精工8x53秒表中引起故障的杂物,并且把精工8x53秒针时对局部进行修整,消除精工8x53机械零件之间的碰擦、卡阻等即可。


精工男表,光动能,为何大秒针不动啊,按左边的按钮转两圈又停了?


这是光动能表(特别是光动能电波表)的结构特点决定的,当电量不足时指针停止运行(有的则是不按键不动),将功耗降至最低,但芯片计时不会停(称之为休眠),当你需要看表时按一下按钮,指针会产生一个追针动作,给您显示当前的正确时间,建议平时让表多接受光照。


为什么我的seiko表那个大的秒针不动,只有小的表盘那个秒针动啊?


秒表不动,只有小的表会动,这个可能差的表出了问题,要请师傅调理一下,看看就知道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