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痘痘怎么去除小妙招,痘怎么清除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9 07: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痘痘怎么去除小妙招



祛痘方法一:芦荟祛痘

芦荟具有非常佳的美容、消炎作用,是对抗痤疮、痘痘z好的佳品,将新鲜的芦荟洗净往皮,然后切成小片敷在长有痘痘的地方,10分钟后取下洗净即可。



 祛痘方法二: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皮肤问题它都能起到作用,对于油性或有雀斑的皮肤更是适用。睡前在痘痘上涂抹少量蜂蜜,再贴上邦迪入睡,隔天就会发现痘痘干瘪了许多。



祛痘方法三:红酒白醋祛痘

白醋的清洁能力很强,5%比例的白醋有杀菌、防霉、消毒的作用,对于杀灭引发痘痘的细菌很管用,红酒中的葡萄酒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将红葡萄酒和醋混入一杯水中,轻拍于痘痘患处,可以轻易消除痘痘。



祛痘方法四:盐水祛痘

盐水是很好的天然抗菌剂,有助于长痘期间皮脂制造功能恢复正常。在温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盐,搅拌至海盐全部融化为止,在洁面后用盐水泼脸数次,约一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两天后可以消除痘痘。



祛痘方法五: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消炎、活血、消肿和胃调中、益气健脾、强身益肾等功效,可辅助治疗皮肤湿疹、消化不良、习惯性便秘、神疲乏力、慢性胃痛等症。将土豆去皮切成薄片后贴在痘痘处,等最初的清凉感消失后,

怎么去除脸上的痘痘
怎么老去也去不了啊,,好烦哦



1、涂抹抗生素类药物。可以在脸上有痘痘的地方,涂抹克林霉素、红霉素、氯霉素等药物。

2、口服抗生素类药物。可以口服米诺环素、多西环素等药物。
3、涂抹维A酸类药物。可以在有痘痘的部位,涂抹维A酸乳膏、阿达帕林凝胶、他扎罗汀凝胶等。
4、高科技手段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光动力疗法(PDT)、激光治疗等。

扩展资料


痘痘的发生主要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密切相关。进入青春期后人体内雄激素特别是睾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进皮脂腺发育并产生大量皮脂。同时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造成导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碍,形成角质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种微生物尤其是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痤疮丙酸杆菌产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离脂肪酸,同时趋化炎症细胞和介质,最终诱导并加重炎症反应。
每日一到两次温水洗脸,清洁皮肤,忌用手挤压或搔抓皮损。忌用油脂类、粉类化妆品和含有糖皮质激素的软膏及霜剂。
参考资料:



有痘痘怎么去除?


首先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
2.
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
3.
树立信心,不忧伤,不苦恼,心情愉快。
然后告诉LZ一个我个人用过的很成功的方法:
1.
晚上睡觉前用蜂蜜涂抹在脸部
,半小时即可
,然后用清水洗干净
,不要再擦任何化妆品
,这样让肌肤可以透下气
,有助于夜间脸部的新陈代谢。
2.
我用过一款去痘超有效超迅速的产品
,而且我还推荐给身边的朋友用
,她们都说效果狠好
,而且不刺激
,不油腻
,LZ可以试看看
。这款产品是“契尔氏(QIERSHI)-
特效暗疮水”。有小瓶有大瓶,LZ可以先买一瓶3ml的试看看,价钱狠便宜,我买的才5元钱,化妆品店应该就有卖的。
希望LZ的皮肤越来越好
,痘痘全消
!.


痘痘怎么样快速消除


1、柠檬皮

柠檬的也是美容圣品之一,柠檬能有效的美白美容功效,能防止和清除肌肤中的毒素沉淀,快速去除油脂有够,让脸部增加弹性。柠檬皮自然也是有着很祛痘美白的功效的,还能让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将柠檬皮泡入洗脸的水中,能有效的从外部护理脸上肌肤,抑制脸上毒素沉淀,轻松祛痘。

2、西瓜皮

西瓜皮是非常容易让人摔跤的果皮,扔了也没好处,还不如来做做美容工作。西瓜中有很多重要的有益身体健康和美容的化学物质,并且非常容易被肌肤吸收,能有效的改善肌肤的面部皮肤,让皮肤更加滋润营养美白。

可以用西瓜皮外擦脸部,让皮肤吸收西瓜皮的营养,有效的促进面部皮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更加的润泽细嫩。让脸上痘痘不再哦!




上一篇:葫芦丝怎么保养,葫芦丝怎么护理
下一篇:微信绑定的qq号怎么解绑,微信qq怎么解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