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0|回复: 0

怎么样才能读懂女人的心思,怎么才能懂一个女人的心啊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29 0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样才能读懂女人的心思


孙子兵法云: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当然这句话在恋爱中也非常适用,想要成功的追到女生是需要战略和战术的统一的,很多兄弟追女生的节奏几乎就是,眼睛一闭,脑袋一懵,冲到女生面前扯着嗓子就喊: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然后女生拒绝,留下一张好人卡和自己破碎的心...其实这种追求方式,和二傻子没什么区别,这就像同样是将军,你喜欢张飞还是赵云一样!

3个技巧,教你读懂女人心!

上面这种追求方式就是“攻城”,下面西门来给大家讲讲如何“伐谋”,直白点说就是先要读懂女人心。

一、正确“读懂”女人的姿势

女人是一种很神奇的生物,她们嘴上的很多“标准”到底是不是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其实她们自己也不知道,就比如很多女生说喜欢“对她好”的男生,可你真正去做了,她会给你说一句对你“没感觉”,一个“没感觉”瞬间推翻了她所有说过的“标准”,所以很多兄弟就很郁闷,她们到底要哪样?

既然她们“说的”不靠谱,那我们就看看她们在做什么,女人的行为远远比嘴更靠谱,在想要和女生进行互动之前,我们可以对这个女生进行一个侧写(英文叫profile,也译作剖绘),这是犯罪心理学的范畴,意思就是根据罪犯的行为方式,推断出他的心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