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怎么可以把脸变白,怎么让自己脸变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30 1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可以把脸变白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有一张白白嫩嫩的脸,会给你的人生带来很多便利。
  那么如何让脸变白呢?下面提供几种简单好用的方法:
  一、用牛奶美白:先用水蒸汽蒸脸,然后用干净的化妆放进牛奶里吸满牛奶,再把化妆棉敷在洁面后的脸上,保持半刻钟左右再取下化妆棉,用清水冲洗干净脸部。长期坚持下去,你将拥有一张白白嫩嫩的脸蛋。

  二、使用芦荟黄瓜美白:事先备好宽三指长,两指上面有斑点的芦荟,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新鲜芦荟叶片,先将刺去干净洗好;再准备一块大概三厘米的黄瓜、四分之一个鸡蛋清珍珠粉二到三克、适量的干净面粉。面粉用来调稀稠。然后把芦荟和黄瓜放进榨汁机榨成汁,倒进事先准备好的小碗里,将鸡蛋清、面粉、珍珠粉调成糊状物,以不很快往下流淌为宜。洁面后抹匀在脸上敷到干掉为止,然后清洗干净,再擦一些爽肤水,一个星期大概这样两次效果最佳。
  三、使用蕃茄蜂蜜美白肌肤:准备好半个番茄和适量蜂蜜,先把番茄搅拌成番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拌成糊糊,敷在脸上,大约半刻钟再洗干净。这个方法一个星期大概使用两次。这个配方不仅仅适用于脸还可以对手使用,在去油腻的方面效果极佳,能防止皮肤感染,治疗暗疮,使皮肤白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