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知道怎么样的兼职又靠谱又赚钱?,怎么才可以兼职挣钱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07: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知道怎么样的兼职又靠谱又赚钱?


首先第一个就是麦当劳兼职。现在麦当劳兼职时薪比较高,特别是在一线城市,时薪基本上都在15块钱以上,用业余时间去做麦当劳兼职的话,一个月下来也能赚一点生活费,而且也比较体面,不用日晒雨淋。
第二种就是做微商。现在做微商也是能够赚钱的,但是要选择好的产品和好的推销方式,一个月赚一两千块钱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第三种就是手工活。这个兼职适合中年人士或者在家的家庭妇女,因为他们的时间比较多,每个月几百上千收入还是有的。


兼职做什么比较赚钱?


做兼职关键取决于个人的特长或专业,比如说,程序设计,手工技能等等,接个好活,遇上有良知的老板,或许收入不比全职的差。而没有什么技术的人,说实话,只能做些短线兼职,比如发发传单,搬搬砖头,或卖卖杂货什么的。说实话,这年头不怎么提倡去做兼职,套路太深,水分更浓,挣得不多,辛苦而卖命。再说,兼职并不长久,有事累点挣点,而一旦没事,就失去了最基本的口粮保证。兼职只能满足于迫切需求的自救,而无法带来长久生活的需求。男人会抽烟,或许兼职连烟钱都攒不够,女人要美化,或许兼职只能用自来水来替换美白霜了。要说兼职挣钱,首先挣是肯定的,但确实不多。想挣大钱,除非有社会需求的技术,让人赏识的才华,当然,这也不太符合实际。毕竟,你的完美会被人高薪聘用做正职,而非兼职。换言之,兼职其实就是个人部分的一种充实,补贴下零散家用或自身日常小件之所需而已。终言建议,还是实际点好,找份工作,既有团体互助的共勉,又有经济调和的稳妥,何乐而不为呢?


大学生兼职怎样才能挣钱?
大学生在学校的时候,有很多的空闲时间,那么,大学生兼职怎样才能挣钱?



1、写作类
适宜人群:适合对写作有一定热爱和天赋的同学。平时作文像挤牙膏,写个PPT文字都捋不顺的同学不建议尝试。虽然是兼职,但毕竟是商业化的产品,甲方对出品是有一定要求的。
2、自媒体
不管是做视频,还是图文,对创意、写作功底、运营能力,自媒体对人的综合能力要求是很高的。新手做自媒体,抱着学习的态度可以,但是上来就想挣钱,不现实。
3、翻译
翻译虽然收入不高,甚至佣金很黑(很多平台给客户的价格相当高,译者的报酬非常少),但这份兼职对词汇、表达、断句、构句的能力能有相当的提升,特别是翻译一些美文、论文、商业报告的时候。


做什么兼职最赚钱最快


1、写作投稿赚钱
目前网上各公众号,头条,大媒体,期刊网站等等都可以兼职投稿赚钱。只要你有才华,文笔好,随随便便在网上投稿几篇文章,刚开始可能少一些,时间长了积累下来优质的媒体资源,一篇稿子下来也不少钱,日赚几百不是事。但是写作的话这个需要沉的下心来,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写的。

2、专业技术赚钱

有些英语水平高一点的,兼职了很多英语相关的工作,翻译、英语教师、交易会、英语助教、留学公司等等,一个朋友做的早的到现在开了一家翻译公司。


3、做自媒体平台赚钱

目前自媒体算是时下比较热的全民展现平台,很多人已经通过它变现专区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了。现在各行各业的媒体平台,为了引流,真相做流量。因为这是一个流量主的时代已经来临。一般情况很多人都是拍摄自己的日常生活,前期先积累自己的粉丝,过了新手期就可以开通收益赚钱了。主要是在平台发一些视频或文章,按点击率赚钱。

4、接单赚钱
这种做任务赚钱的方式有的是简单都能做,有的就需要有专业的技术了,可以在猪八戒等平台上接活,很多会写代码的人,在上面懂点技术接一些活,技术好的话一个月下来也有七八千块钱了。

5、修改简历

帮助别人修改简历,每年中国有几百万大学生毕业找



上一篇:高中地理怎样学好?,高中怎么样学好地理
下一篇:word中怎么做流程图,word中怎么编辑流程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