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得了阴虱怎么办?,如果阴虱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08:0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得了阴虱怎么办?


建议:您好!得了阴虱不要着急,阴虱的治疗方法首先第一点,要尽可能剃除阴毛,内衣,衬裤要煮沸或熨烫,杀死阴虱卵。阴虱的治疗方法第二点,主要是使用外用药物虱必灵。虱虫从虫卵到成虫需要大约三天的时间,因此在治疗阴虱期间一定以3天为一个治疗周期,这样可以确保虫卵清除,达到阴虱彻底治愈的目的。治疗阴虱要一次性治疗彻底,预防以后再次感染。祝您健康!


长阴虱了怎么办


1.阴虱喜欢潮的环境,髦多的地方会更多,如果不处理,以后头发里也会长。
2.在阴髦上涂上沐浴露,然后用剃须刀轻轻的剔除。完事以后清洗干净。
3.然后搭配上玉锦诗乐精华膏,这个去虱子不错的,用几天就可以了。


得了阴虱怎么办


首先要搞好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
除了及时治疗外,对使用的衣物、及床上用 品用开水洗。
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
一般可以选用一些能去成虫


头发上有阴虱怎么能处理掉?


如果阴虱传染到头上的话,首先应当把头发剪短,然后使用药物进行清洗治疗。在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杜绝不洁的性生活。家中的毛巾,床单等物品都应该煮沸消毒。阴虱病应当夫妻同治,及时去医院复诊,这样可以避免交叉感染。

有些朋友由于工作原因经常需要在外面住宿,如果居住的酒店,旅馆不卫生的话,就可能会染上阴虱病。有些朋友患了阴虱病以后,发现阴虱传染到了头上,导致头部瘙痒难忍。出现这种情况以后应当赶快治疗,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阴虱传染到头上怎么办。

阴虱传染到头上怎么办

1、如果阴虱患者发现阴虱已经传染到头上的话,应当把头发剪短,同时应当剃除阴毛,患者的内衣和内裤以及床上用品都应当煮沸消毒。把头发剪短,阴毛剃除以后,阴虱就会失去寄生地,避免阴虱继续繁殖。剪掉的头发和剃掉的阴毛应当焚烧处理。

2、阴虱传染到头上的话,患者可以用林旦洗剂,扑灭司林,硫磺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有效杀灭阴虱的成虫和虫卵。如果患者长阴虱以后觉得剧烈瘙痒的话,可以使用一些扑尔敏等抗组胺类的药物来缓解瘙痒症状。如果由于长阴虱而继发感染的话,则应该用抗生素来治疗。

3、在治疗阴虱的时候,患者应当及时去医院复诊,在治疗以


上一篇:开业花篮一般送几个,开业花篮怎么送的
下一篇:高中地理怎样学好?,高中怎么样学好地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