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绝地求生画面怎么样,画面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08: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绝地求生画面怎么样


绝地求生画面上没得挑剔,全特效玩的很舒服,流畅度需要高配才能考虑。
如果只是游戏体验,对CPU要求不高,显卡稍微好一点,但是这个游戏优化贼差,比较吃内存(但是这个缺点也改变不了这个游戏好玩的特性。)内存建议8G+4G  或则有钱直接换16G内存可以完美流畅运行。以免出现落地不刷新房子,网络延迟检测等降低游戏体验的问题。
和其他射击类游戏相比,画面算得上不错了。粒子效果和风都比较真实,躲在草地里草还会随风动,子弹打过来会听见从远到近的声音。
如果配上消音器,100码以外基本就很难判断敌人在什么方向了。
另外新手推荐去AS(亚服)服务器玩,学学那些老阴B的套路。


武魂画面怎么样!


当然了。这游戏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画面非常的出色,倒不是说游戏画面达到了什么孤岛危机3这种单机超级水准,但确实整体的画面给人很舒服和谐的感觉,虽然游戏本身是动作游戏,打打杀杀比较多但是整体画面感觉很惊艳,我就很喜欢蝶花出生地那种与世隔绝,仿佛仙境的感觉,游戏人物的动作也很有电影人物打斗的感觉,比如像蝶花这样的角色招式中还会偶尔卖萌,很有意思推荐你来试一下。


画面怎么样啊?最终幻想14的说!
啥玩意?



3D的画面,可以说每个人来玩就是玩的画面,但是都因为里面的可玩性都不玩了,而且战斗方面真的不适应,斗仙在国产游戏中真的非常不错,坐骑养成系统不错,可玩性也非常高,尤其是打击感,更是震撼的很!


剑灵画面怎么样


如果将画面质量调至最高,那么画面非常每场漂亮非常生动。犹如看3D动画电影般效果。
其他人说有纸片,那是因为,当前的质量没有调到最佳状态。是为了保证游戏的流畅而省略掉的。
画面质量调越高,物体越厚实和细致。质量越低,物体越稀薄和粗糙。




上一篇:汽车空调怎么开外循环?上面没有外循环标志啊,怎么开启外循环
下一篇:宝宝睡到半夜老是醒是怎么回事,宝宝半夜总醒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