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0

眼屎多是怎么回事?,眼屎多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5: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眼屎多是怎么回事?


眼屎多是怎么回事?眼屎多的原因有哪些?
每天早上醒来,我们的眼角处会呈现少数眼屎,这归于正常现象,与夜间眼睑活动削减、泪液排泄削减等要素有关,只需及时洗掉眼屎,就无伤大雅。但是,除了早上外,平常日子中眼屎多是怎么回事呢?
眼屎多的原因1:上火
中医以为,眼屎多与肝气郁滞、虚火旺盛等要素有关,也就是一般说的“上火”,上火除了有眼屎多这一症状外,还会伴随着唇舌生疮、口腔溃疡、咽喉胀痛等症状呈现,这与人们长时刻饮食不规则、睡觉不充足等原因有关,主张平常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留意清淡饮食,以使肠道晓畅,排出毒素。
眼屎多的原因2:感染过敏
如果长时刻处于污染环境中,眼睛就会遭到尘埃、细菌等悬浮物的影响,为了抵挡外来有害物质,眼睛就会排泄一些黏液,将这些悬浮物吸附起来,进而导致眼屎过多。外出时,主张留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