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又怎么了?这句话什么意思?,你又怎么了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5: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又怎么了?这句话什么意思?


无语了,没想法了,别烦好么- 解释完毕


女孩对你说又怎么了什么意思?


在很多人的心中,爱情是最纯洁,最美好的,从古至今,我们都对爱情充满了期待,在单身的时候,我们会幻想自己今后会邂逅一个怎样的人,会和Ta一起做哪些有趣的事情。

然,有些人却并没有把恋爱当成一件重要的事,Ta会向你示好,并一点点地让你产生Ta喜欢你的错觉,但实际上Ta并不是真的爱你。

其实,Ta只是想和你保持暧昧,在Ta孤单时,还可以和你聊聊天,在Ta需要帮助时,你还可以给Ta安慰和鼓励,Ta享受的是你对Ta的爱。

爱与不爱,是无法隐藏的,若是你丝毫没有感受到Ta对你的爱,就放手吧,千万别在错的人身上浪费时间,否则受伤的人只会是你自己。

不爱你却频繁和你联系的人,往往是这种心理,别不懂。

一、Ta需要你

一个人明明不爱你,却还是频繁联系你,Ta明明不在乎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扰你,可能并不是因为TA对你有好感,而是TA需要你。

Ta早就知道你对Ta的爱意,所以Ta从一开始就吃定你了,Ta知道自己无论提出什么样的要求,你都会满足Ta,你都不会拒绝Ta。

一旦Ta有什么棘手的事情,就会找你帮忙,一旦Ta心烦意乱的时候,就会让你替Ta排忧解难,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TA习惯了麻烦你,你越是对TA有求必应,TA越觉得一切理所应当。

若是一个人只知道索

女生说,你又怎么了?


他拿你当没有性别的朋友,是很好的兄弟。

然后对于你的表白,他持一种是知道了态度,不会做出爱情方面上的反应,

拿你当好朋友的处理,好像这件事不是发生在他身上,他不是当事人一样。

然后你们可以继续是兄弟,但是你在爱着,她没有爱你,也不准备满满培养爱情。


男生老说我又怎么你了,是什么心态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男生说又怎么你了,或又怎么惹你了,或你又怎么了,你又干嘛啊,他所要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但这个意思”所谓的心态“又分为好几种,多数情况下是有种撒娇语气来表示对你的厌烦其实他心里并不是真烦你是跟你闹着玩,第二种情况可能就是真的烦你了嫌你啰嗦,调皮,第三种情况和上面也差不多但主要原因在于他自己可能身体劳累疲倦了才会这么说。具体哪种情况还要看他在什么情境下说的,比如逛街是,吵架时,刚下班回家,,,,等等。其实都无所谓啦,没什么影响,望采纳,谢谢




上一篇:在工地干活受伤了应该怎样赔付,工地上干活受伤怎么赔偿
下一篇:股癣是怎么回事?是什么引起的,大神你知道吗,经常股癣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