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让大嘴变小,大嘴巴怎么变小嘴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5:4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让大嘴变小


有句话说的好“除了迷人的双眼,嘴唇也是格外吸引人的地方,一个性感靓丽的嘴唇往往会带来非同反响的效果”,美观的嘴唇会对整个面部外貌起到争光彩的作用,有很多朋友都知道化妆的作用,但是并不了解如何化妆能让嘴唇变薄,下面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方法/步骤
1
嘴唇过厚会给人不精致的感觉,通过巧妙的化妆也可使其效果变薄变小。 步骤/方法
1:将唇部周围涂上与肤色贴合的遮瑕膏,遮掉一部分唇色,用无名指均匀推开。
2:从上唇凹陷处开始为双唇描绘唇线。
3:在唇峰位置扫上银白色唇线,起到收缩唇部视觉效果的作用。
4:扫上淡粉色唇膏,颜色一定不能太浓艳,否则会使嘴唇看起来更加厚
你也可以化妆时着重画下嘴唇.可以在下嘴唇中间稍加点带颜色的 上嘴唇不用。 这样下唇会显得饱满。还有一种就是图一点点珠光色的眼线或者一点点高光在下唇线中间,这样下唇显得会嘟嘟的,上唇看起来自然就小。
通过用唇线笔跟遮遐膏,一般都是出现在浓妆场合,先用粉底拍在嘴唇上,如果嘴唇色很深,可以用遮遐膏,然后用肉色的唇线笔,重新勾唇线,用淡色口红上妆.如果你只是化日常妆,可以不用这种方式.
现在一般都流行比较丰满的唇,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薄?其实舒淇那样的嘴唇看起来挺性感的.


上一篇:家用燃气灶关火官方正确顺序顺序错了真可怕,灶台怎么关火
下一篇:在工地干活受伤了应该怎样赔付,工地上干活受伤怎么赔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