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0

汽车怎么抵押,着急用钱怎么抵押车子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7: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汽车怎么抵押


车辆抵押贷款流程:

第一步:借款人申请贷款;

第二步:进行审核;

第三步:评估车辆价值

在审核通过后,贷款机构会对借款人抵押的车辆进行评估,并通过评估车辆价值来预定一个可贷款的额度。

第四步:签订合同、发放贷款

在完成车辆评估后,贷款机构就会和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然后就会发放贷款,而借款人只需要将车辆驾驶证抵押贷款机构。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当然汽车贬值快、交通事故影响车辆价值几率大,金融机构以汽车作为单一抵押方式发放贷款的方式相对较少,一般贷评估价5-8成。)
1、押车还是不押车
有些客户名下有车,不过因为业务往来需要用车,想做不抵押的。不过贷款机构为了控制风险, 只能办理本地全款车,并且装上GPS以便于随时定位。
2、贷款是长期还是短期
对于长期客户来说,因为汽车抵押贷款年限较短,不适合客户的长期资金周转。
3、有多余资金的时候尽量提前还款
因为汽车的特性,所以利率的相对较高,如果不你想话花冤枉钱,节省财务成本,可以在有多余资金后办理提前还款。
4、寻找合适的贷款方案
正因为汽

汽车如何抵押


第一步:借款人申请贷款
借款人需要准备好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汽车驾驶证、汽车购买合同等证明材料到贷款机构去申请贷款。
因为银行一般是不办理汽车抵押业务的,所以大多数人都是去贷款机构申请的贷款。而不同的贷款机构可能要求的材料也不同,大家可以先带上上述几种材料去贷款机构,具体所需资料到了贷款机构再咨询就行了。
第二步:进行审核
在你提交了贷款所需的各项资料外,贷款机构就会根据你提交的资料对你进行审核,评估你的综合资质是否达到贷款的标准。若个人资质达到贷款标准,就算通过了审核。
第三步:评估车辆价值
在审核通过后,贷款机构会对借款人抵押的车辆进行评估,并通过评估车辆价值来预定一个可贷款的额度。
第四步:签订合同、发放贷款
在完成车辆评估后,贷款机构就会和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然后就会发放贷款,而借款人只需要将车辆驾驶证抵押到贷款机构就行了。

望题主和网友采纳感谢。



车子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流程


车子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流程:
1、申请人的身份证,居住证等有效证明文件。
2、申请人的购车合同或者协议。
3、车辆的保险单据。
汽车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1、申请人向银行提出申请抵押贷款;
2、银行受理并收集汽车资料;
3、验车、检查车辆,试车并对车辆进行估价;
4、双方确定抵押期限等相关手续条件。
5、签订抵押贷款合同,登记,银行放款;
6、借款人按期还款。
如有资金周转需求,推荐您使用360借条,360借条是基于360的大数据,然后对用户的信用进行综合评估,最后在这基础上给用户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借款的额度最高至20万(),日利率低至0.03%起,具有申请简便、利率低放款快、借还灵活、息费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温馨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借贷建议。在网络贷款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范风险,为了保障资金安全,防止套路贷等,建议您全面了解清楚后通过自身判断自主选择正规银行或正规贷款平台,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借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