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0

我想搞加盟店需要怎么做?,怎么做连锁加盟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7: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搞加盟店需要怎么做?
搞加盟店我怕再上当了。想问一下需要注意什么?







如何经营餐饮加盟连锁店?


1、创新意识

“创新”是这个时代的主题,固步自封只会被时代所淘汰。应该根据全国餐饮市场和大众需求变化,持续研发新技术和新菜品,才能将生意一直保持火红。

2、选址问题

地理位置对于餐饮店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因素。一个好的地址可以为店带来更多的好处。建议选择人群广的地方,比如学校,车站,市区,步行街以及饮食街或社区。外墙的大小根据品牌要求和自己的情况确定。

3、店面管理

餐饮加盟店不仅味道好,卫生,就餐环境和服务质量也要好才行。加盟店的服务人员的服装最好统一穿着,以给顾客带来秩序感。服务员服装的选择要与火锅店符合,准确定位。它不仅仅必须符合加盟店装修的风格,而且必须突出所售产品的特性。

4、营销手段

我们要奉行“万物皆营销”策略,动用一切合法手段,为加盟店做线上推广,同时为加盟店制定线下营销策划,快速打响名气。新开的店想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早期宣传是必不可少的。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现在有许多宣传方法。无论是通过网络平台广告投放,还是线下传单放松,都是必不可少的。


连锁加盟到底要怎么做?


特许连锁的本意是“长线”,国际知名品牌的连锁发展加盟是非常严格的,这就是所谓的“锁”。但是,国内异军突起的特许连锁很大一部份都是连而不锁,疯狂地连,其实这不叫连锁,而是一种做短线的投机。
加大品牌优势+降低产品成本+降低运营成本;
特许连锁八统一
①经营理念:与企业一起快速成长,分享品牌优势。
②品牌形象:提高形象统一,达到广告效果统一,视觉统一。
③管理模式:统一管理流程,标准化管理。
④服务模式:服务标准化的推广,用严格管理来保证服务标准的正确实施,
⑤品牌与广告促销:整合资源同一建设品牌,统一指导分区促销。
⑥统一配送:产品统一化中求个性化
⑦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价格
1.理念和市场运作能力是真正制约特许连锁发展的瓶颈。没有经验的成为加盟的主流。他们是夫妻、是初创业者,所以连锁总部与加盟者在理念上是有差距的,比如说品牌建设问题上,加盟者往往期望大力度广告,通过广告来拉动销售,而自己没有市场操作经验,不会根据 当地市场制定变化的策略。没有把营销的“市场细分”思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进行“市场差异性”的促销活动。没有“市场差异性”满足区域“消费者个性”。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加强市场营销的整合。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