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0

地图上怎么添加自己的店铺位置,地图怎么新增门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8: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地图上怎么添加自己的店铺位置


在高德地图点击我的店铺,然后点击我要入驻,接着编辑店铺所在位置即可。

oppofind x2
Color OS7.1
高德地图11.10.0
1、在高德地图客户端主页面中,找到左上角用户图标,然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个人账户页面后,点击页面中间的新增商户按钮。

3、在新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添加我的门店。

4、页面自动弹出提示,勾选下图中红框按钮,然后点击确定。

5、然后依次填写门店的相关信息,一定要确保真实有效。

6、填写好门店基本信息后,把页面向下滑动,填写如下图信息。

7、点击下一步,等待高德地图审核,审核成功后即可在地图上显示。








百度地图如何添加自己的店铺


具体如下:
1、用预先注册的百度账号登陆,然后打开百度搜索“百度地图”,点击进入。

2、打开百度地图后,可以看到底部的商户免费标注并点击。

3、点击商户免费标注后,就会弹出如下窗口,选择相应的认证,并点击立即认证。

4、然后选择所属地区,搜索——点击免费添加标注,把自己商铺的地址输入进入。

5、然后添加店铺相关信息,店铺名称、地址、电话等(带色*号的必须要填写)。注意一定要点击地址标注位置。

6、之后填写品牌(如有就填写,没有就不填写),所属行业、营业时间、头像(最好的店铺的形象图),注意带红色*的必须要填写。然后点击下一步。

7、最后填写联系人电话及上传资质、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证件必须是合法有效、有授权的证件)。填写和上传好以后,就可以提交了,等百度管理员审核。



百度地图标注的服务优势:
百度地图标注服务,不仅免费开放地图标注和商户自主管理后台服务,也会给商户带来三大核心平台价值:
1、可以提高商户的在线曝光率,为商户开辟网络“地盘”;
2、更多商户详情自主上传,给予本地商户更广泛的展示;
3、提高消费转化率,让目标消费者更快速的搜到商户的位置并参考商户详情信息。
百度地图跳出了纯粹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