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冷冻了的水饺如何做煎饺,冷冻的水饺怎么做煎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9: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冷冻了的水饺如何做煎饺


想必大家都有一种困惑就是,觉得煎饺很好吃,但是家里仅有的速冻饺子做煎饺又怕会粘锅!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怎样用速冻饺子来做煎饺的。

主料:水饺15颗
调料:水3/4碗,油适量
冻饺子做煎饺的方法:
1、热锅倒入少许油。(油可以用我们家的 坚小果 坚果油哦!)

2、转小火放入水饺,并倒入3/4碗水,请依锅子大小,水量约盖过水饺的1/4即可。

3、盖上锅盖,转微火,炉子边边需要有火,可均匀受热,不可开大火!会导致水干了水饺未熟。

4、起锅--约煎10分钟左右即可闻到焦香味如果想吃焦一点可在放约1分钟左右。

5、不用面粉水也可以煎出完美煎饺哦!

6、煎好后出锅就可以享用了,看看是不是特别的漂亮哟。
成品图:

冻饺子做煎饺的技巧:
1、如果是冷冻后的水饺,建议下锅前一颗一颗分开,起锅后才不会全部粘黏再一起导致破皮哦!
2、水量不可过多或过少,过少会导致煎饺不熟、过多会导致煮太久无法煎出香脆煎饺。这个还是要自己掌控一下。
推荐:饺子保鲜盒

现在许多家庭都喜欢自己包饺子吃,有时候包多了需要放进冰箱里面速冻,但是这非常容易导致冰箱结冰,还容易把饺子冻在一起,解冻的时候就已经完全不是饺子的样子了,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这个专属于饺子的收纳盒,

冻水饺怎么做煎饺


冰冻水饺如何在家做煎饺

分步阅读
作为一个居家好男人,怎么能没有绝活呢,我的今天教大家的绝活就是,用冰冻的水饺做煎饺。冰冻水饺,一定是自己家里包好冰冻的,不是买来的速冻水饺哦!

扩展资料:

速冻水饺之煎饺

用料   
食用油
可以到水饺高度一半就可以了
水饺
12个
速冻水饺之煎饺的做法   
把外面买来的速冻水饺煮了。

分开晾干
如果早上吃的话,提前晚上煮好放在那里晾干,第2天炸的时候没有水分就不会蹦油。

起锅烧油倒油。油热一下,把水饺放进去。平的地方屁股朝下,这样会煎出来好看。
煎好是这样的,黄了就可以起锅了。
味道可以。

如果觉得硬的话,可以烧稀饭的时候,烧好饭再放里面焖一下会变得软一点。

食材
冰冻水饺 250克
色拉油 20ml
方法/步骤
1
从冰箱里取出冰冻水饺,放置常温5分钟左右。

2
将平底锅放在火上,先空锅加热。

3
倒入冷油,小火加热

4
放入准备好的冰冻煎饺,注意不要放置的太密集。否则会黏在一起。

5
放置好煎饺之后,放入适量水,盖上锅盖,小火焖至15分钟左右。

6
注意观察锅里水的数量。

7
待锅中水蒸发至微量可以起锅盖。

8
观察水饺饱满程度,再放入适量冷油。

9
同样盖上锅盖,再焖至10分钟。

10
时间到

速冻水煎饺怎么做


速冻食品的种类很多,尤其是速冻饺子深受人们的喜爱,还有煎饺的做法也是比较适合工作忙碌的上班人士。先把速冻饺子解一下冻,并排放在平底锅中,放入适当的清水,等水开沸了以后再抹一些食用油就可以了,大约十分钟就可以煎好,但也要看饺子是素馅还是肉馅。

速冻饺子1袋(250g)油4汤匙(50ml)清水6汤匙(100ml)小葱12根黑芝麻3茶匙(15g)

秘制蘸酱:剁椒、豆豉、陈醋混合传统蘸料,镇江香醋略加少许糖。

做法之一
将速冻饺子在锅里排开,放入清水,以没过饺子为宜,盖上锅盖,约煎10分钟左右。锅里的水沸腾后用小刷子给每个饺子刷点油,然后撒上芝麻、小葱末,再盖上盖子。等水收干就可以起锅,蘸着酱料食用美味无比。
制作时油、水不要太多,一指高即可。用微波炉热一碗早就熬好的粥,开一包开胃的酸辣瓜条,这样一起吃,真是营养丰富无比,却花费时间无多。
做法之二
食材
平底锅
饺子
食用油

具体步骤
先热一下锅,二、三十秒就可以。
放入大概2汤匙油,多少一点无所谓。左右晃动平底锅,让油平摊在锅底。规整的放入饺子。加水,没过饺子的3/4的量最佳(大概是平底锅的2/3)。盖上锅盖,大火把水烧开后,小火烧10到12分钟。这时倒掉多余的水,打开锅盖继续小火烧,直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