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回复: 0

怎么样才能变胖,怎么样才可以增肥呢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9: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样才能变胖


增肥是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4~5餐。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用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如鸡肉、鱼片、绿色蔬菜、海参、黄油、奶油等。 吃你想吃的东西,以促进提高食欲。
增肥十技巧:
一,睡眠很重要,每天要有八到九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
二,当能坐着的时候,就不要站着,当能乘车时就不要走路,当然坐久了也要起身适当运动下。
三,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遇事就紧张,减少体内热能的消耗。
四,不要让肚子饿着,有饥饿感的时候就要进食,多吃些含蛋白质,糖分和脂肪丰富的食物。
五,饭前可以吃一片消化酶,有助营养的吸收。
六,每周做几次高强度的锻炼,每天饮食增加100到200千卡的热量,这样每周可能会增加0.5公斤体重。
七,除了一些家务劳动和工作学习外,尽量避免长期参与需要消耗大量体能的活动,这样可以减慢新陈代谢。
八,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要吸烟和喝烈酒。
九,饭前20分钟内不要有锻炼等剧烈的身体运动。
十,保持良好心态,坚持按照自己的增肥计划,坚持不懈,持之

怎样才可以增肥呢/


我给你介绍一个方法吧.
减肥一个星期可以减5斤左右,绝不反弹.早上起床先喝杯茶叶水,然后喝一杯奶,一个鸡蛋,
一个面包中午吃饭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个小时吃饭,饭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减5到8斤左右,绝对不会反弹哦

有一款
纯绿色
的减肥产品
【美姿减肥胶囊】
个人效果挺好的,纯天然植物为原料,没有副作用,吃过很多减肥产品,感觉这个比原来的都好,我同事减了22斤,一年了都没有反弹,我用半个月减了8斤了
哈哈,我瘦到我妈妈被吓很了,很久不见的亲戚也被吓到,问我妈妈是不是不给我饭吃,
现在真的感觉皮肤也变好了,越来越有光泽,肚腩变小了,腿变细了,臀部的肉肉少了,也翘了,这几天同事见我都说我变漂亮了,好开心。
不需节食,不需运动,健康减肥,快乐快肥,好开心,夏天到了,终于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了。
非常感谢店家,为了方便各位,也为了感谢店家给我这么好的产品,经过她的同意贴出她的一些联系信息。
网站百度搜索
com就可以找到
前阵子听官网讲现在很多人假冒他们产品去销售,认准了
com网站,切记!!!!
希望我的经历能够帮到你。
(*^__^*)
减肥贵在坚持,不要放弃,美丽永远属于你,加油哦…

怎么样才能增肥
我现在175 体重100斤都不到..而且我是男的



增肥妙法从根着手
1寻找原因对症下药
  
想成功增肥,首先要了解自己体重过轻的原因,从而对症下药。
  
遗传偏瘦﹕
如家人都偏瘦的话,体重过轻可能是遗传的,天生新陈代谢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
  
环境驱使﹕
工作压力,进食环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响胃口,引致进食量不足。
  
消耗过大﹕
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
  身体每额外摄取3,500卡路里便会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进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若要增重的话,每天热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累积每天500卡路里的额外能量,一星期后便会增重一磅。
2分量不减提升热量
  单从一两种食物额外摄取500卡路里并不容易。因此,应尝试在食物分量不变的情况下,仍可以额外摄取热量,例如吃面包时涂花生酱或果占,汤水加蛋花,奶茶多放糖和奶,西式沙律可加橄榄油或芝士碎等等。增加热量应以蛋白质为主,另适量增加优质脂肪。
  然而,多吃零食如薯片、汽水,不但不能提供维他命和矿物质,大量的脂肪亦容易引致饱滞感,有机会弄巧反拙,影响正餐胃口。
3少食多餐常备小吃
  不少体重过轻的人,胃口较小,未能一餐之内进食大量食物。因此,增肥人士应增加进食餐数,以摄取更多热量。除了

怎么才可以增肥呢?


增肥要根据个人不同体质来做的噢,主要是要找合适自己的。
这个是个较简单的方法,也是我朋友经历过的。不妨可以试试。不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害
只会对身体更有益。增肥是很简单,但瘦下来就很难了。
1、早
中(下午时间)晚来一杯雀巢全脂牛奶。
2、平时吃多点米饭或面食类的东西。可以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4~5餐。
3、能吃的来个宵夜,不肥都难,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用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如鸡肉、鱼片、绿色蔬菜、海参、黄油、奶油等。
4、吃你想吃的东西,以促进提高食欲。应该适量地吃些零食,平时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热量的零食,如饼干、葡萄干、绿豆糕、肉肠面包、全脂奶粉、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时佐以橙、桔子等水果,或在全脂奶粉里加入果汁,都能辅助身体摄入更多的热量。
希望你增肥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